下一張(熱鍵:c)
來分享一下我的甜美古典風情的治癒文具&各種小收藏啦!
下一張(熱鍵:c)

好啦我們心中都有一些夢下一張(熱鍵:c)(?)
之前我也有自己手作書的夢XDDD(欸)
下一張(熱鍵:c)
在誠品發現這本,我立馬就買回家看XDD
果然是中毒系書籍啊!!!
一看完就燃起了
"好!!我一定要成為手作書籍達人"的夢想XDD(?)
下一張(熱鍵:c)
這本書真的也很推薦給各位
許多可愛的手作小物,還有很多超美的紙蕾絲,紙貼紙
以及許多的創意技法,很日式風格的一本書喔!!!
下一張(熱鍵:c)
而且書本最後還有附上各種可以提供剪下來使用的素材圖案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是說誰會真的剪?!!!這麼可愛誰會剪?!!!!(奔馳)

總之,看完以後,我手作書也瘋狂的製作XDD
但是,悲劇也發生了XD
帶出門想去咖啡廳剪剪貼貼的時候(自以為超文青少女這樣XDD)
竟然下大雨,完成到一半的手作書給我整本淋濕下一張(熱鍵:c)

害我打擊超大XD有一陣子都不想看到這種手作小物(摔書)(喂)

下一張(熱鍵:c)

但是我心中還是很少女的啦XD(有嗎)
就來分享一下我平常收藏的一些小文具,
非常的童話&古典風,實在很適合拿來手作的小物!!

下一張(熱鍵:c)
拼貼風真的是心中超會開小花的風格
一看到我就會覺得
"天呀,錯過它我簡直是白逛街了"

每次都會這樣衝動的買回家,當然是不後悔啦XDD
但是...久了以後我還買了真不少呢(摸下巴)
下一張(熱鍵:c)
在日本看到超級無敵可愛的貼紙
實在是太讓人失心瘋了!!
下一張(熱鍵:c)
每張都好精美
下一張(熱鍵:c)
小小的可以貼在筆記本裡,做成卡片送人也超有誠意!!(拇指一百個)
下一張(熱鍵:c)
這種古董風!!!!!不買行嗎?!!!不買簡直白逛了嘛!!!(出現了!!!!)

下一張(熱鍵:c)
好美喔好美喔好美喔
喔我要暈了

是說日式小貼紙做的真的很有誠意
幾十塊台幣,每張卻都有壓印金邊,閃亮亮的地方也非常華麗
下一張(熱鍵:c)
還有貓咪控這點也是很讓我失控的一個點

看到貓咪就會發瘋啊啊啊(看向娃娃)
下一張(熱鍵:c)
這麼可愛!!!超迷你貓咪寫真小貼紙
都可以拿來貼指甲了有沒有!!
真是太可愛啦!!!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這種是很可愛的貓咪貼紙,可以對摺貼在書角
變成超特別的書籤!!!!
下一張(熱鍵:c)
另外,我也超愛收藏這種美式復古的貼紙
太美啦!!!!
下一張(熱鍵:c)
每個圖案都不一樣,這又要叫我如何使用呢(又在發瘋了)
真的是每一個都捨不得用耶
我覺得我也很精神潔癖
每次看到貼紙被貼走一張
就覺得整張變的很不完整
看著被撕走的空白處就覺得很想再買一張新的XDDDD(有病嗎)
下一張(熱鍵:c)
喔!!!好可愛喔喔喔喔!!超古典的
下一張(熱鍵:c)
這種可愛的動物圖案我也超喜歡!!下一張(熱鍵:c)
長條型的貼紙我也常常使用,可以當成"紙膠帶"使用
下一張(熱鍵:c)
真的是每一條都很特別
下一張(熱鍵:c)
我也常常拿來貼送給別人的禮盒XDD
一看到這種古典風情的貼紙,整個禮盒或卡片,整個都高貴起來了XDDD
下一張(熱鍵:c)
文具控少女看到這個應該也是尖叫不停!!
我之前有介紹過,這是在日本買的便條紙
下一張(熱鍵:c)
像這種因為數量很多,所以我用起來比較不心疼XDDD
都會不客氣的使用它!!
拼貼風又是一大擊中少女心的點啊!!
下一張(熱鍵:c)
是說這小女孩圖案也是讓我愛不釋手!!
還可以換小洋裝,太可愛了會不會
下一張(熱鍵:c)
身為古典風的文具控,我也很熱愛逛書局
之前也在士林的書局買到好多好物
這兩本超打摺,一本才40元啊鄉親!!!!(鼓掌)
下一張(熱鍵:c)
好美的封面還有燙金字跟花邊,非常有拜占庭的風格
下一張(熱鍵:c)
裡面也很美
當然...我也是捨不得用XDDD
下一張(熱鍵:c)
這兩本我就比較常用了XDD
是我在SWIMMER買的
去日本一定要逛的一個品牌就是它,文具小物想的到的應有盡有
而且小筆記本真的很可愛又很便宜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搭配她們家的原子筆,用起來真是幸福!!!每天都喜孜孜的XDD

下一張(熱鍵:c)
剛剛說的小女孩又出現啦!!!
下一張(熱鍵:c)
一寫完就發現我還真不少她的東西XD
之前也有分享過化妝盒
PO完文章超多人問的,果然大受好評XDD
下一張(熱鍵:c)
小女孩的洋裝也很百變!!

下一張(熱鍵:c)

身為文具控,還有另一個收納小物應該也很難抗拒
就是"鐵盒"
鐵盒的質感有一種說不出的美麗與復古
下一張(熱鍵:c)
像是去日本挖到的寶物
兔子造型的鐵盒,我就拿來收納飾品
下一張(熱鍵:c)
充滿巴洛克圖騰的美麗鐵盒,放進去的小物文具也超級治癒人心!!!!

下一張(熱鍵:c)
加碼一下,我最進入手的超可愛手作髮夾
之前也有分享過的"gNDo"可以上FB搜尋它們的可愛手作
下一張(熱鍵:c)
偏甜點風格,還有可愛的少女情懷!!!XDD
下一張(熱鍵:c)
髮夾跟別針都超級刺中我的少女心啊啊啊啊
少女心花朵朵開,都開花結果了!!!!
下一張(熱鍵:c)

簡單的餅乾髮夾也超擬真
下一張(熱鍵:c)
我爸還問我為什麼要把蘇打餅干放在頭上XDDD
爹呀,那是髮夾啊!!!!!!(指頭)


看了這麼多手作元素的小物&文具XDD
最後
也要來分享一下我自己的治癒手作飾品XDD
下一張(熱鍵:c)

"來野餐吧"
下一張(熱鍵:c)
用了各種野餐的元素
最特別的適用到了超迷你的小叉子,整個超可愛的!!!
好喜歡這種草苺&紅色格紋的風格
非常有復古野餐的氣氛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這個是比較童話風的蝴蝶結髮夾
我也超超超超喜歡!!
上面有可愛的兔子圖騰
這個我也做了一整個系列XDD
下一張(熱鍵:c)
還有貓咪別針
下一張(熱鍵:c)
作成有點像徽章的感覺XDD
我也很喜歡雙色緞帶,藍色真的好美喔!!
下一張(熱鍵:c)
呼~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囉!!
是不是很治癒人心啊啊啊
喜歡小草這次的分享,請不吝嗇給個推+讚鼓勵吧!
這篇要來抽小禮物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加入混獅團嘿才不會錯過抽獎公佈名單喔!!>__^
還有跟大家的即時互動
下一張(熱鍵:c)
以及一些流行資訊都會在這裡分享喔:))


下一張(熱鍵:c)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小物分享啦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這些風格的小東西
而且收納盒也是買不完(都拿來裝這些有的沒的XDD)

還有最近時間真的很不夠用啊!!下一張(熱鍵:c)
每天都想吶喊"為何又過了12點了我還沒忙完啊啊啊!!!"下一張(熱鍵:c)


總之,之後去日本的一些演出以及活動(?)都會再跟大家分享囉>_^(咦)
嘿嘿先賣關子之後再慢慢聽我娓娓道來吧吧吧下一張(熱鍵:c)


記得推+讚一個喔!!!逼掰XD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