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竟然有機會與即將開播的偶像劇「大紅帽與小野狼」的男女主角近距離接觸!
下一張(熱鍵:c)

話說這次的體驗真的是很特別!!!雖然說我本身很少在看電視偶像劇
但是一聽到這齣偶像劇的名稱時,還是覺得很有趣
「大紅帽與小野狼」
哈哈,感覺非常的俏皮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但是到底是怎樣的一部戲呢?
這次很難的受到邀約可以前往拍攝地點
我們先到了劇中男主角姚元浩開在東區的衝浪主題餐廳
下一張(熱鍵:c)
門口也貼了海報XDD一看就知道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海報設計也很可愛,女主角是由楊瑾華主演的
穿著可愛的紅色斗篷,真的很符合大紅帽的感覺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東西也很好吃啊!!!!超推薦這個慕絲甜點
上面有點綴了酒味很重的黑櫻桃
是比較大人的口味XDDD 也不會太甜,口感很綿密喔!!
下一張(熱鍵:c)
邊吃我們也邊聽了這齣偶像劇的製作團隊夢田文創
講解關於戲中的一些精采片段,還有拍攝的理念
下一張(熱鍵:c)
大紅帽,原來指的就是女主角,是個非常勇敢又很見義勇為的女孩
小野狼,指的是男主角,有點腹黑,壞心眼,但是刀子嘴豆腐心

我覺得這樣的設定也是比較少見的偶像劇設定XD
(跳脫了王子型的男主角那種,那種很灑狗血的真的轉台率太高了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也很榮幸的搶先看了第一集喔!!!!
馬上被片頭的設計吸引
片頭曲很用心的穿插許多可愛的插畫
結合了很多錯位的動畫設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影片一開始由男女主角的同年切入
也選在相當特別的地方拍攝,也是一般的都會偶像劇比較少運用的場景
拍起來真的很美!!!真的都是台灣許多美麗又顯為人知的隱藏版風景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經過了許多的介紹之後
也才知道其實在戲劇中,也結合了許多台灣自己出品的文化
像是巷弄文化
還有台灣自創的許多很棒的商品

像是林三益的刷具,就是很經典的例子
而這些都是台灣人自己創造的品牌
也都非常成功,品質與質感都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我也很欣賞這一點!!!
能夠藉由偶像劇的傳播力量
分享更多更多,台灣其實很值得被大家知道的優質設計
讓大家知道,不只是國外的東西好
台灣自己出品的很多設計
其實都很值得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更結合了台灣的插畫家,一起合作
下一張(熱鍵:c)
像是當天,我有拿到這個可愛的手提包
還有美麗的禮盒,大家有發現上面的插畫,畫的就是大紅帽嗎?
沒錯
據說在這齣偶像劇播出後,每集的最後一小段都會有可愛的動畫會播放喔!!!
我覺得這點也是非常創新的手法!!真是令人期待
下一張(熱鍵:c)
禮盒裡面有這麼多可愛的面膜!!每一個都不一樣!
也會再市面上販售喔!!
好喜歡胖貓咪被毛線繞住的那張,設計在面膜上面真的好可愛!!XD
下一張(熱鍵:c)
真的非常豐富
我覺得能夠欣賞台灣年輕設計師的插畫,這點也讓我非常感動!!!
沒錯啊!!身為也是學設計的人XD
真的很希望台灣有更多像這樣能夠欣賞台灣本土年輕設計師的眼光!!
讓台灣設計的能量更發光

經過熱血的(?)分享之後,我們一行人也轉移了陣地
沒想到可以直接到拍攝現場去觀賞
真是太特別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搭車來到了木柵XD
原來這裡也是特別布置成片廠的場景之一

下一張(熱鍵:c)
裡面的建設也好美,很有日式的復古風情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片廠其實真的非常忙碌,也許會跟我們想像的不一樣
大家其實都很緊張,雖然休息時間演員與工作人員也是有說有笑的
但還是看的出來,大家都非常認真專業的為一場戲作充足的準備
下一張(熱鍵:c)

哇!!!攝影機好酷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真的對攝影器材非常有興趣XDD
超級專業的!!

下一張(熱鍵:c)
我也默默的潛入拍攝現場,還好現在是休息時間
真怕一不小心就"穿幫"誤入在背景當中XD
下一張(熱鍵:c)
休息時間時,偶像劇中的演員們也都再旁邊為了下一場戲做準備
大家真的很親切也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休息了一下,下一場戲準備開拍了!!!
下一張(熱鍵:c)
現場再做最後的準備!!!
倒數時,大家都像這樣XDDD
擠在導演的正後方,這裡是最安全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這時候XDD
下一張(熱鍵:c)

我人竟然在片廠裡XDDDDDD
還可以如此近距離的接觸!!!!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場戲應該是女主角的好朋友為了他準備的驚喜
分了好幾次不同的角度拍攝

我們才知道原來在看偶像劇時,也許兩三分鐘的過程
就要拍上好幾個小時耶!!!真的很辛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換了好幾個不同的角度拍攝XDD
大家都跟著旋轉(?)要躲在鏡頭看不到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哇!!好近好近!!!
真的很榮幸可以有機會像個小影迷一樣來拍攝現場
也才知道這齣戲花了多少精力與創新
真的是非常非常難得又特別的一次經驗!!
下一張(熱鍵:c)
噹噹噹噹!!!!!
我也跟人氣王黃騰浩講了幾句話
真是人太好啦!!!完全沒有架子
感覺好像我哥喔(?)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很有鄰家大哥的氣質,在戲中也有非常感人的演出
第一集時,我也被他的角色吸引,沒想到這齣戲除了幽默搞笑的風格
也還有如此感人的劇情安排
我想這也是這齣戲特別的地方,跳脫了一般我們對"偶像劇"的觀念
下一張(熱鍵:c)
哈哈我也跟他合照囉XDD
本人真的很俏皮人也很好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拍完才發現他指著我的帽子是怎樣XDD
是因為我剛好也是戴紅帽子嗎XDDDDDDDDDD

喜歡小草這次的分享,請不吝嗇給個推+讚鼓勵吧!
這篇要來抽小禮物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加入混獅團嘿才不會錯過抽獎公佈名單喔!!>__^
還有跟大家的即時互動
下一張(熱鍵:c)
以及一些流行資訊都會在這裡分享喔:))


呼~以上就是這次跟大家分享的特別體驗啦!!!
【小草報好康】
附上粉絲團給大家啦
https://www.facebook.com/LePetitChaperonRouge.2013

下一張(熱鍵:c)
我很欣賞有心推廣台灣本土文化的這個想法
無論是用哪種方式與平台,都很值得大家一起努力
特別是偶像劇,可以吸引的族群與分享給世界各地的人
藉由戲劇可以讓更多人欣賞有趣感人的劇情,也一起看見台灣美麗的地方與人們
真的很特別喔!!
那就以上啦!!記得要幫這篇分享推+讚一個喔>__^逼掰!!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