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芳茲生技的品牌在我身邊圈子真的耳熟能詳
因為我有很多孕婦媽咪朋友都會定期喝
每次看到團購也都超夯,大家超踴躍
許多人喝習慣後真的很認同他們家的高品質

這次受邀嘗試它們家的是燕窩胜肽美妍飲
是由大家耳熟能詳的大廠波蜜團隊共同研發製造
通過SGS認證,全系列無化學添加,喝了很安心
我自己沒有喝過燕窩類的產品,一開始也覺得有點怕味道會不習慣
但這次一喝就發現完全沒有奇怪味道,清爽甘甜也很好入口

02_91208

02_91218 

包裝很精緻,小包裝隨身攜帶去上課或上班也不佔空間

保存也相當方便,一盒有8包,可以常溫保存就好
任何時段都能飲用,打開即刻飲,一包才15.6大卡,滋補又0負擔
我這次試完就蠻想送一盒給我媽
這組不只可以日常保養飲用

當作禮品送給家中長輩、備孕或孕婦調理、病後保養也都很適合

02_91210

選用了日本大廠專利技術保留了最珍貴的燕窩酸營養
以及高濃度金絲燕窩濃縮精華,也添加了蠶絲蛋白、小分子水解膠原蛋白
冰糖慢火燉煮的亞大T8鮮採銀耳、低溫專利研磨的微米珍珠粉
成分全都是針對青春好氣色去精選,也經過獨家黃金比例調配
不多不少剛剛好,能溫柔的滋補,幫助促進代謝,找回自然散發的光采好氣色

雖然加了這麼多費工費時的精華,口感味道上卻調整得很融洽、溫和
尤其新鮮銀耳滑嫩清爽,帶點清爽的荔枝甜
我覺得任何季節都很適合來一杯

02_91211

02_91212

02_91213

包裝撕開就可以喝,也可以倒入杯中飲用
芳茲燕窩美妍飲一包50ml,其實份量很剛好,兩三口就能飲盡,不會過多
常溫可直接喝,也可冷藏於冰箱清涼飲用

02_91216

如果想加熱就要注意了,不要直接加熱
不然燕窩酸的營養精華會被破壞就太可惜了!
包裝先不拆,放入碗中加入熱水,浸泡3~5分鐘就能享用
我個人偏愛直接常溫喝,或是冷藏後喝
因為這包已經調整到最好的黃金比例,喝起來很清爽
也喝得到滑嫩的口感
加上有添加荔枝原汁,所以喝起來不但有淡淡荔枝果香
其中的維他命C,常關注美妝保養品成分的人都知道,
它具有抗氧化的作用,可以幫助維持好氣色

02_91214

有甜度但不會過頭,味道單純,喝完也不會覺得太甜膩
當作每天一杯的美麗元氣來源,快速方便,也容易入門維持保養習慣

02_91215

最近很常研究哪些飲品能補充營養又不會有過多熱量
主要是因為身邊很多親友都懷孕,也想在過節日時送送長輩一起保養
這次試喝芳茲燕窩美妍飲真的很好入門
能養顏美容,無化學添加,喝了沒負擔
我覺得比許多補品更溫和單純,口感味道也很不錯,
沒有一般膠原蛋白會有的腥味
如果想要入門保養飲品真的很容易接受

芳茲生技真的是這方面專家,外包裝設計也很美,自用送禮兩相宜
經典的滴雞精我也很想找機會試試看!!
以上分享給大家喔!!

這裡購買:

Info.

 

芳茲品牌官網:https://www.fun-s.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uns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