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enjytdggggggggggggggg33333333 

大家知道超熱門的泰國BKK包吧?!!! 

去泰國一定要買的包包已經不是曼谷包了,而是BKK包喔!!!!!!!!

超便宜之外,款式非常年輕可愛,很多花色都讓人超想打包,完全變成了泰國必買代購的首選NO.1

還沒聽過的人真的要跟上啊!!!!!!!!cbf32e6469ee146ad57996b896e30811_w45_h45

 

這次竟然成為了台灣第二位被邀請去曼谷BKK工作的部落客,真的有夠開心的

我還帶了娃娃跟胖虎一起前往,過程中有著泰國當地人帶著我們參觀許多地方,有些是觀光客不會去的地方

完全是曼谷大冒險,真的是開眼界啊!!!!!!XDDD

 

第一次在曼谷自由行,真的完全愛上這個熱情的都市,世界首選的微笑都市真的不誇張

泰國的民眾總是掛著微笑,而且建築色彩都超繽紛可愛,有夠好拍的!!!!a5decf1205e5d3ca9b413e33bbab8ce1_w48_h48

pagegtershtrd

燈燈燈燈!!!我身上背的就是大名鼎鼎的BKK包啊!!!!!!

絕對必買喔喔喔喔,這次去我就買了6個包哈哈哈哈

但是現場在購物時,旁邊真的超多台灣代購的人不停的大把大把掃貨,真的是超人氣品牌!!!    

 

 

現在!!!!!!!!如此受歡迎的BKK人氣品牌

竟然也推出飯店啦!!!!!!!!!!!!!!a96f6456d82ec34f213f296500c9b223_w46_h48

從包包產業,短短幾年可以一路擴展版圖到開設主題飯店,可想而知真的是有世界各地來朝聖的擁護者啊!!!

   

尤其,這次住宿的BKK Original Hotel真的超有特色,大家住過一定難忘

因為每間房間都是用不同的包包圖案做設計,也就是說每一間房間都不一樣!!!!!!!!!ce706deaf16e2a6f27fe3c1f3f302d13_w48_h48

  

 

SAM_2195-horz

BKK Original Hotel

住宿地址:2250/93-94 Charoen Krung Rd., Soi Charoen Krung 76/11, Bangkok, Thailand

 

飯店外觀非常簡約乾淨 

全新開幕的飯店真的好美,環境很棒,而且附近就有超好逛的Asiatique河岸夜市廣場(也就是碼頭夜市)

這個地理位置真的超推!!!!1382697269-707942634

CIMG0748

SAM_2192

大廳非常有設計感

一到BKK Original Hotel,我就覺得很有設計感!!!!!!!

以前學設計時,在學校總是聽老師說曼谷的設計力是全世界前三強的

尤其最近很多飯店以及民宿也日漸竄出,每間都超有特色,非常有趣25c5ea1cf8885cd4995045ca0411927f_w48_h48

 

BKK Original Hotel就完全是走一個年輕有活力的新穎設計風格!!!

簡約但是很有質感,處處都能感受到很用心的地方喔!!!!

 

空間超明亮的,曼谷每天的天氣怎麼都這麼好?

陽光好耀眼,自然光拍照超美的啊!!!!!!

CIMG0747

SAM_2184

大廳超放鬆的,每天都在這裡集合休憩,好舒服!!!!!!!!

 

上樓之後,我們參觀了超多房間,竟然全部都不一樣!!!!!!!!!!!!!!!

 

BKK Original Hotel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將BKK的包包花色完全運用在每個房間當中

也就是說!!!!BKK包包的布文會做成窗簾或者床單

甚至是時鐘或是杯墊、垃圾桶、拖鞋等等商品

每天都可以被可愛的布紋圍繞,真的太有特色了!!!!!!    

 

R0020201

 

像是這間!!!!!

主題是什麼應該就很明確了吧XDDDDDDD

是BKK包,動物紋路的系列!!!

雖然很花俏,但不會覺得不舒服,超特別的,老虎頭也好帥氣喔XDDDDDDDD

 

大膽又創新的新穎設計,完全體現在BKK Original Hotel的每個角落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大膽的設計能量

就是要做跟別人不一樣的嘗試啊!!!!!!!!3b9b4e7fe112d096e8042231517a594d_w48_h48

 

R0020205

檯燈下面都有小老虎哈哈哈哈

好可愛喔!!!!

牆壁上面也有三種經典動物紋的包包當作牆壁裝飾喔!!太酷了吧!!!!!!

R0020206-horz

 

 

 

星球的系列有超有人氣!!!!!!!!

這間不停的被訂走,大家來要手刀衝刺喔!!!!!!!28cc7ebe633bcac892a1b43b2b9f09e8_w48_h48

R0020216

星球房最特別的是天花板還有小宇宙的裝飾啊!!!!!!

好可愛喔XDDDDDD

 

而且牆壁的燈飾變成了小月亮,真的很有創意!!!

CIMG0254

R0020232

每間房間都有懶骨頭喔!!!!!!!

BKK的布紋做成不同的傢俱也好吸引人喔!!!!我跟娃娃還跟泰國的朋友說,希望可以開BKK家具店哈哈哈哈

R0020217-horz

R0020221-tile

 

 

很多小細節都可以感受到用心

甚至連窗簾以及小盆栽擺飾全都有著不同房間的布花喔!!!!

 

R0020222

R0020219

環境很乾淨明亮!!!

其實我覺得空間算是蠻大的!!兩個人完全沒有問題,大行李箱也可以徹底攤開來~

廁所則是簡單大方,因為泰國終年都是熱帶國家,泡澡的需求比較少

所以浴室是以簡單的淋浴為主喔!!! 

 

R0020225-horz

其實,每間房間的門口都會像這樣掛著包包

代表著房間的主題!!!!

 

我看到這個包包主題我就覺得好驚艷!!!!!!竟然有這種布蕾絲的系列!!!也太好看!!!!

後來這款我也忍不住買了哈哈哈哈

R0020213R0020209

裡面是優雅的度假蕾絲風格

蕾絲是走比較清爽舒服的文青布蕾絲,情侶或者好姐妹一起旅行來住宿也很適合喔!!!!!!!

 

catsgt564eju

 

 

房間真的有百百種

好多都超可愛,也很有特色,我完全陷入選擇障礙!!!!!!!!!!到底要哪間呢?!!!!!!23841facb022a5147e20195a30966328_w48_h48 (1)

CIMG0239

螢光雷射包包的系列也好可愛喔!!!!

顏色超級俏皮!!!!!!!!

CIMG0240

CIMG0223

CIMG0219

點點包包也超多人訂!!!

 

另外還有一些很特別的像是迷彩系列XDDDDDDDDDDD

裡面竟然是戰鬥營的氣氛哈哈哈哈哈,這也太有特色了吧?!!!!!!!!!!!

CIMG0220CIMG0221

當然都是道具啦哈哈哈哈

每間都好適合跟朋友一起合照,拍一些好笑的照片作紀念!!!!!!!!

下次來曼谷真的很想帶一堆朋友一起來玩耶!!!!!!!997249d8faafd80e934379c95ab2c588_w48_h48

 

 

燈燈燈燈燈我選擇的是水果房!!!!!!!!!

我個人私心最愛的房間喔喔喔喔!!!!!!!!!!!!!!!!!!!

CIMG0234

有夠可愛!!!!!!!!!!!!床板的花色每個我都好喜歡!!!!!!!!

手工的頸枕好想全部打包喔!!!!!!有夠好用而且好可愛啦!!!!!!!!!d94bdb94fb19d28708d757a5c0b45ae4_w48_h48

CIMG0262

 

greahbtrs

水果房間超好拍照,我在裡面定時自拍超久哈哈哈哈

再次展現了單獨一人的定時自拍功力!!!!!!!!!!!!!!!XDDDDDDDDDDDDDD

dgreshtreh_副本

 

 

大推這間房間,有夠可愛,色彩鮮豔之外,每個包包都好吸引人!!!!!

而且小家具跟杯墊竟然都藏著細節!!!!好用心啊!!!!!!!!!!

CIMG0256-horz

CIMG0269

CIMG0313

草莓檯燈超想搬回家!!!!!!!!!!!!

BKK Original Hotel可以趕快推出BKK家具店嗎XDDDDDDDDD

草莓檯燈真的太萌了啦!!!!!!!!!!

CIMG0263-horz

牆壁上還有草莓包包做成的時鐘,真的是很創新的設計佈置

 

完全顛覆了以往對於飯店陳設的印象

來到BKK Original Hotel,可以感染曼谷的新穎設計力,畢竟創辦人也是20代的年輕人啊!!!!!!

員工也通通都是20歲出頭的年輕人,大家親自參予設計

真的是相當有潛力又新潮的品牌!!!!好喜歡這種能量喔!!!!!!!!

 

CIMG0382

除此之外,住宿也包含了早餐,超級豐富的!!!每天都吃超飽!!!XDDDDD

 

SAM_1455_副本

而且大家有發現嗎?

BKK早餐的餐廳也很有設計感喔!!!!!!!!!!

桌子竟然有以前那種裁縫車的踏板!!!

好可愛喔XDDDDDDDD

CIMG0389SAM_1408

沙發也超美

這個花紋也是BKK的包包會出現的食物花紋喔!!!!!!!!!

 

早安區非常豐富,果汁飲料咖啡吐司都可以自助使用,乾淨又美觀!!

每天環境光線又很充足,一早起床真的心情超好!!!!!0c08ce0a04037bd38c55b9b3694334db_w48_h48

CIMG0385-horzCIMG0395-horz

 

 

另外,每間住宿的房間,還可以免費體驗自己手作包包喔!!!!!!!!!ba4847d4965a8c8122b32bb5f5028036_w48_h48

好可愛啊!!!!!!!!!!!

我大推這個行程!!!!!!!!!!!一定要來手作一下啊!!!!!!6f2b0ec8bb9624b10175b0d04761431e_w40_h40

 

CIMG0762_副本

大家應該也知道我最愛的就是手作哈哈哈哈

所以一知道有這個可愛的服務我就好興奮

每天都想盡快來體驗一下!!!

CIMG0749

教室裡面工具很齊全

而且還有很多素材可以選擇

牆壁上還有一些作品可以參考喔!!!!!!83325b79b68ca47a7a915902ea355256_w48_h48

CIMG0755

CIMG0753

 

 

準備就緒後,就可以自由的進行手作了!!!!!!

大家可以用顏料畫圖,也可以直接釘一些素材上去,或者灑滿亮片串珠,全都是依照大家喜好自由進行喔!!!

CIMG0757-horz_副本

CIMG0765_副本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就隨性的上網搜尋了一張貓咪圖案

就開始畫起來,接著再改變一下造型,加一些裝飾上去!!2195990ab52423b3bf1645377cc4bbad_w48_h48

CIMG0767_副本CIMG0768

哈哈哈哈哈哈好久沒有畫圖了,還好我動作很快速

大概15分鐘就快速完成了貓咪!!

接著就可以運用一些小素材來裝飾!!!!!!

裝飾品好齊全喔,真的有夠好玩耶!!!!  

CIMG0750-horzCIMG0773

星星可以真的利用工具敲上去,是完全固定的那種,非常有趣!!!

大家平常沒有機會嘗試的手作方式,這裡都可以玩到

也會有一些工作人員來協助你喔!!!

 

大家都非常親切,好喜歡泰國的工作人員!!!!87ce750970e0c4e83cabcf50f8d6fe20_w48_h48

我一回國都超想念他們的!!!!為什麼這麼可愛呢?

每個人都帶著滿足的笑容!!!!是真的很快樂的氣氛,完全沒有壓力!!!

 

CIMG0775CIMG0777-horz

完成囉!!!!!!!!!

大家可以創作自己喜歡的作品,隨意的貼一些花朵上去也很好看

 

CIMG0780

我哥的紅色包包大受歡迎耶!!!

鉚釘超帥氣的啊!!!!!!!!!而且是我第一次跟家人一起手作,好像是第一次看到我哥拿水彩筆哈哈哈哈哈XDDDDDDD

覺得太有趣了!!!!!!!!!!ee0ccb92c39765c52eb29f96595f50ad_w48_h48

CIMG0771_副本

 

在飯店就驚喜連連了

真的讓人意猶未竟

更棒的是,BKK Original Hotel的位置就在超人氣的碼頭夜市旁邊!!!也就是Asiatique河岸夜市廣場

走路大概5~10分鐘左右,非常方便喔!!!!!!!07ef514ff42f679bcf351e15176cad77_w30_h20

 

CIMG0319

Asiatique河岸夜市廣場,又稱作碼頭夜市,很像淡水一樣

旁邊就是河岸美景,兩旁很多餐廳酒吧,歡樂的音樂沒有停過,氣氛也超棒!!!

不只環境乾淨而且規劃的非常好,還有船隻可以停靠,大家可以想像成淡水變成夜市的感覺

吃喝玩樂這裡都有喔!!!!!!!

SAM_1361

這裡不只有摩天倫,連旋轉木馬都有,傍晚的時間也有很多家長帶小孩會來這裡逛喔!!

 

SAM_1372

 

因為實在是很靠近這次住宿的BKK飯店

所以每天我們都趁晚上來馬殺雞按摩,一定要體驗一下泰國的馬殺雞

有夠便宜的可以按全身,疲勞通通的紓解,夜市的店鋪通常開到半夜11~12點

夜市也聚集了世界各地的觀光客喔!!!!!

 

 

73340

 

 

當然!!!!!!!!!!夜市怎麼可能沒有BKK???

記得要認清楚BKK Original 的標誌!!!

一定要有"BKK"以及"Original"才是正品

因為BKK實在太有人氣了,仿冒的地方也不少,甚至有仿冒的店鋪出現

大家一定要小心喔!!!!!!!!!!9a53ac3579f4ff0be079def6bd1dd5c3_w48_h48

只要認清楚一定要有"Original"才是原創喔!!

CIMG0328-horz

在碼頭夜市有兩家

一家店門口有嘟嘟車!!!

裡面有販賣一些別的店鋪沒有的家飾,也就是飯店裡面的限定商品!!!!!!!!!!

大家喜歡的話一定要來逛這家!!!

R0020237-horz

另外一家是比較大間的

BKK Original 店,裡面真的無時無刻都擠滿了人群!!!!!!!!!cbf32e6469ee146ad57996b896e30811_w45_h45

我是認真的,真的超多人!!!!!!!!!!!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潮啊!!!!!!!!!好幾次我根本進不去cbf32e6469ee146ad57996b896e30811_w45_h45

而且真的很多台灣人哈哈哈哈哈哈

我都覺得來到士林夜市哈哈哈哈哈

SAM_1306CIMG0340-horz

裡面琳瑯滿目的BKK原創包包

每一款都好好看!!!!!!!!

我覺得很少有雷包,花色都很流行好看!!!!!!7cca90410b9ea158ca5763890b211d9b_w48_h48  

CIMG0342

更酷的是可以用台幣付款喔!!!!!!!!!!!!

所以說!!!!!!!!!!!!!!

 

我是認真的,有夠多台灣人在掃貨代購啊!!!!!!!!!!!!!!!!cbf32e6469ee146ad57996b896e30811_w45_h45

 

SAM_1324

這間也有少數的時鐘跟小擺飾,這組我也好想要,但是都缺貨了嗚嗚嗚

大家喜歡的話,下手一定要快狠準!!!

 

我跟娃娃在這邊買瘋,我比較克制挑了四五個,娃娃買了十幾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很多都只要150~250,真的很好買啦!!!!!!a1068a7de4ee32f1a7c9846892bab865_w48_h48

CIMG0336_副本

CIMG0782_副本 

齁齁齁齁寫完這篇我真的要累翻,因為照片實在是有夠多!!!!

這次去曼谷真的處處都好精采,意外的好好拍,我跟我哥加起來照片都是幾千張以上哈哈哈哈哈

 

BKK Original Hotel大家一定要來住看看,很推薦跟朋友一起住宿,會很好玩喔!!35c4174761dc6033359da91abce1a0c5_w48_h48  

 

 

哪裡找更多資訊?

BKK Original Hotel

住宿地址:2250/93-94 Charoen Krung Rd., Soi Charoen Krung 76/11, Bangkok, Thailand

 

BKK Original Hotel粉絲團

BKK Original Hotel官網

BKK Original

 

 

最後再來整理一下這四天三夜的工作行程,之後再來分享戰利品

雖說是工作,但也是走馬看花去了許多地方,整理照片才發現我們這四天三夜衝刺了超多地方啊!!!!


行程>

 
第一日

到達曼谷後一行人先去吃飯後去BKK飯店,晚上悠閒的逛碼頭夜市pagehytkmuyf

 

 

 

第二日

前往很年輕的超好逛百貨公司,接著到了恐龍遊樂園,這裡也有限定的BKK聯名款

pagegbtrjnytr

 

pagegtejre5

 

這裡真的很精采,我還製作了假直播影片哈哈哈哈哈XDDD

 

 

第三日

早上去了超萌的貓咪咖啡廳,再去洽都洽夜市逛,這裡有兩間BKK,我還買到了限定西瓜包

pagegtw54ejuh

 

貓咪真的超級可愛,但我一直打噴嚏哈哈哈哈

分享在粉絲團也超多人關注,大家果然都愛喵星人耶!!!泰國喵星人真的好優秀哈哈哈

 

 

pageg53wh4e

 

 

第四日

上午在飯店裡面製作手工的BKK包,接著去百貨公司購物+吃日式料理,最後再衝刺前往機場搭半夜的飛機回家!!

pageg53huy64e5

CIMG0835-horz

 

 

小撇步是大家記得在機場的BKK旁邊搭計程車,超便宜喔!!!!!25c5ea1cf8885cd4995045ca0411927f_w48_h4825c5ea1cf8885cd4995045ca0411927f_w48_h48

而且還有貼心的秤重服務,非常佛心啊!!!機場店也是必逛!!!!

雖然只有短短的四天三夜,但是去的地方好多好多
也看見了許多曼谷當地的特色小店與文化

真是讓人深刻的愛上這裡!!!

而且洽嘟洽大家一定要排一整天啦!!!我們是去工作的,根本走馬看花完全逛不完哈哈哈
好想大逛街喔!!!!!!780c23b7d99ce09f50618bcb5b93418e_w48_h48

 

而且曼谷很多店舖跟設計師品牌都讓我好驚艷!!!!!!!

 

有長期在看我部落格的人應該知道,我以前就有分享過許多愛牌分享,都是泰國的設計師品牌

這次親自來到這邊,才發現有夠好買好逛

我覺得有學美術,或者對藝術有興趣、產品設計、展場佈置、時尚潮流、服裝品牌、建築的人,絕對要來朝聖!!!

曼谷的設計力真的不同反響,櫥窗也都超美啦!!!!!!                    

 

下一篇我還會介紹更細節的購物行程跟戰利品喔!!!!!!!

絕對要看喔!!!!!!!!!!!25c5ea1cf8885cd4995045ca0411927f_w48_h48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小草♥Grass♥ 日々は楽しさ!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