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首圖又是我最愛華麗到破錶的ANNA SUI新品啦!!!下一張(熱鍵:c)

每次看到大家推到爆ANNASUI尤其是彩妝系列我都受不了誘惑
整個就是一定要來試試看啊!!!
尤其今年2013春妝的新品各大品牌也出了好多可愛的彩妝
真是讓人心癢癢!!!
ANNA SUI今年的彩妝依然是強調戲劇性的時尚風格
這種華麗到不行,顯色到不行
真的就是我的最愛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而且大家有看過我之前分享的黑色彩妝也常提到ANNASUI的可愛彩妝品
*分享*華麗系!!我的28種黑色迷人華麗美妝寶物♥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還有之前超興奮入手的ANNA SUI蜜粉↓

*分享*又敗啦!! ANNA SUI超絕美魔法肌密蜜粉開箱文
下一張(熱鍵:c)


連香氛我也很熱愛ANNASUI家的!!!
*分享*女孩香香的秘密,幸福愛用甜蜜香氛分享♥
下一張(熱鍵:c)

他們家的包裝,真的是會讓我一秒噴錢XDDDDDDD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唇彩系列我當然也受不了誘惑啊啊啊啊!!!如此可愛!!!!!下一張(熱鍵:c)
馬上來開箱囉XDDDDD(雖然是紙袋&小盒子我硬要說開箱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真是美到爆!!!!!!!(再度戀物控上身,我拍了塊一百張照片!!!超瘋顛的XDDD)

今年的唇彩主題是"丰采名伶"

恩,依照我瘋顛拍照的程度,說"瘋"采名伶比較恰當哈哈哈(繼續按快門)
下一張(熱鍵:c)

咳...回到主題

丰采名伶強調的是任誰都無法離開目光,打造出豐厚飽滿的唇型
還有閃亮的光澤感

雖然說我的唇形很普通,沒有特別豐厚
但唇彩真是我化妝包裡面不能沒有的東西!!!
尤其!!我很依賴脣膏!!
顯色,持久,又可以讓嘴唇看起來更飽滿的脣膏真的是深得我心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組合我入手的是這三支!!!!讓我都大噴了我XDDDD
左到右,分別是
魔影幻彩唇膏(303 薔薇粉紅)
魔影完美飾唇筆
不掉色魔法唇膜

下一張(熱鍵:c)

這三支一起真的很強大!!怎麼說呢?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非常喜歡的模特兒AMO,有著令人羨慕的豐厚飽滿唇型!!
沒錯!!他就是丰采名伶那種啦!!吼!!超羨慕

但是這次的唇彩組合,也可以打造出那種可愛洋娃娃的飽滿唇型
而且因為有修飾筆的加持,唇型也可以更立體,唇型線條更明顯喔!!
下一張(熱鍵:c)
來看看傳說中的飾唇筆吧!!
膚色的,有點像質地偏硬的遮瑕膏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是筆狀的,所以超級容易上手!!
下一張(熱鍵:c)
1. 素唇
2.來用飾唇筆加持一下
因為我的嘴角兩側邊線比較不明顯,所以就加強再左右兩側

3.輕輕畫上就可以輕鬆修飾了,遮瑕力非常強
下唇的兩側,塗上後,可以用手指輕輕往外按壓

4.直到飾唇筆的輪廓線融合就OK了!!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這支也是我最近的新歡!!
幾乎每天都用它XDD

下一張(熱鍵:c)
也就是這次唇彩的重點啦!!!!!
魔影幻彩唇膏
我入手的是
303薔薇粉紅色
要來說說這個色其實很奇妙!!!

一開始我以為顏色應該不會很粉,應該是偏自然的朱紅色
結果其實擦起來還蠻偏粉色的
(但我想,應該也跟飾唇筆打底有關係,顏色看起來會更顯色,更淺一點)

但是303強為粉紅色的"粉"不是螢光粉紅色
而是介於橘跟粉之間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XDD橘色買很多
粉色也買不少
就可以試試看這個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她的粉是很自然的粉色喔!!!
下一張(熱鍵:c)
剛剛遮瑕完後,馬上來試試顏色!!!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均勻塗上就會超顯色!!!!
帶一點點橘的粉紅色,看起來更自然
裡面也有一點亮彩的效果,可以提亮唇色
整個人看起來都有精神了!!!!!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這個!!!
我也覺得很神奇!!
是我第一次用到這類型的美妝品
下一張(熱鍵:c)
叫做是"不掉色魔法唇膜"

下一張(熱鍵:c)
小小一支,攜帶也很方便
入手後就一直常住在我的化妝包裡了XDDDDD

下一張(熱鍵:c)
擠出來的顏色是偏白的透明凝膠質地
但不會黏!!!
推開是粉霧狀的感覺,非常特別

下一張(熱鍵:c)
我會塗一點點在嘴唇上,再用手指輕輕均勻推開
嘴唇馬上就像是有一層透明的凝膠,可以讓顏色固定住
而且也有亮澤的效果!!
很神奇,可以讓你再派對上,或者是活動中,唇色都不糊也不掉色喔!!!

下一張(熱鍵:c)
超神奇的XDD
我覺得還不錯,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試試看
有一點點像眼妝會用到的定型凝膠
讓眼影可以更持久
我想道理應該雷同
唇色也是很容易掉色的一環啊!!!下一張(熱鍵:c)
又有新發明了哈哈哈哈(熱烈鼓掌)
每次看到這種特別的新發明,就覺得該膜拜一下發明者!!太聰明了XDD下一張(熱鍵:c)

而且也不會黏黏的,抹上去沒有厚重感
就是一層透明無感的保護層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三個組合真的是太讓我開薰了XDDDDD開開薰薰!!!封面

下一張(熱鍵:c)

讓唇型可以更明顯
讓唇型看起來豐厚飽滿,唇色也很修飾
最後的唇膜也讓唇色不掉色,更持久XDD
下一張(熱鍵:c)
喜歡這篇分享的話請不吝嗇推+讚鼓勵吧!!!下一張(熱鍵:c)
留言告訴我幾讚幾推就OK了

這篇要抽ANNA SUI的唇彩喔!!封面
會在混獅團抽出得獎者囉!!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加入混獅團呦~~下一張(熱鍵:c)
還有跟大家的即時互動

以及一些流行資訊都會在這裡分享喔:))


呼~年關將近!!
大家都準備好購物囤貨好過年了嗎XD(恩?)
我最近購物慾超旺盛啊啊啊!!!!!!!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衣服跟彩妝品真的都...都...都買不停...(遠目)
下一張(熱鍵:c)
飾品也是!!!我也買到破錶了XDDDDD

說到飾品XD
最近也要開始再次來手作飾品囉!!下一張(熱鍵:c)

其實之前就有幫大家訂製手作飾品了,也都順利做完
但陸陸續續還是有好多讀者詢問我有沒有幫忙訂做XD
可能之後會再開始吧XD 

最近真的比較忙一點凹嗚
而且越忙,購物慾越旺盛!!!!!!!是怎麼回事齁!!!!!!!!!!下一張(熱鍵:c)

手滑個不停XDD 我猜我是想要囤貨好過年吧XD
過年要穿美美,彩妝也要化的美美喔哈哈哈下一張(熱鍵:c)(購物狂的藉口)
那就以上啦~大家記得推+讚一個抽ANNASUI彩妝喔>_^ 逼~掰~
下一張(熱鍵:c)

【延伸閱讀】

*分享*小草近期的心愛超萌小物TOP10精彩分享♥

*染髮DIY*在家當彩虹小馬的新招♥ 超顯色染髮分享

*分享*smashbox變妝女王♥ 魚干宅女變身俏皮摩登女伶 (抽正品大禮物)

*妝容*期待新戀情的戀愛系女孩必學超好感浪漫妝容

*仿妝* 平凡女孩變身真人洋娃娃李秀彬仿妝

*妝容*蘿莉塔少女的洋娃娃大眼妝容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