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分享我最近熱愛的APP♥可以自由裁切喜歡的樣子真是太可愛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分享的APP叫做是"petapic"下一張(熱鍵:c)
雖然有一陣子了,但我是最近才看到免費就載來用看看的XD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下一張(熱鍵:c)(拇指)



下一張(熱鍵:c)

下載之後就長這樣
LOGO上就可以看到一把小剪刀
大家就知道這APP主打的是自由裁切剪貼風格!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打開後,主畫面長這樣!!
按下START鍵就可以開始囉!!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裡面可以看到第一個選項叫做"模板"
裡面有很多風格可以選
尤其還有"Harajuku"也就是原宿風!!!下一張(熱鍵:c)
喜歡的人真的不要錯過啊!!太可愛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另外Vintage的種類我覺得設計的也很可愛!!
超方便的都已經幫你排好了,但是如果你想要自由的移動那些邊框也OK喔!!
真是貼心的設計

下一張(熱鍵:c)

另外像是這個框我也覺得超可愛!!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比較古典了!!我也很喜歡這個風格!!
下一張(熱鍵:c)

那就先用這個來簡單示範一下吧
點選中間邊框的"+"記號
就會出現詢問你照片來自哪邊的選項

我都是用照片庫也就是相簿裡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我先選擇一張來示範XD

點開之後,就跑到剛剛的框裡面了!
也可以自由的縮放跟旋轉!!!

好了以後就按右上角的"OK"

下一張(熱鍵:c)

馬上就編輯好一張可愛的剪貼風格!!!
真是太方便了

下一張(熱鍵:c)

選了以後,其實都還可以再度變動
像是背景都可以自己在換喔!!
我覺得這點也非常貼心!!(因為像我就常常後悔要選別種XD)

下一張(熱鍵:c)

整個畫框其實也可以自由的選轉縮放
非常方便!!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重頭戲來了

點選一下"照片追加",一樣可以從相機中挑選照片
選出來以後
旁邊會出現"剪切照片"的黑色框框

下一張(熱鍵:c)

點選後,就可以用手指在照片上圈出你想要的自由邊線
也就是自由的裁切形狀
紅色的線就是代表你切的形狀喔

邊線也有很多種類型跟粗細可以選擇
還有顏色也可以選!!
你也可以邊線都不要,就只有照片本身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OK以後
就會出現你自己裁切的圖片了!!!
一般的框
還有自己裁切的圖
兩種都很方便喔!!

我真的很熱愛這種裁切的方式
因為可以自己剪貼出可愛的樣子(很像小時候玩的剪貼簿)
下一張(熱鍵:c)
像是這張是花茶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自己剪貼後,再度拼貼,就可以變成可愛的剪貼風格!!
再加上裡面的一般邊框,隨手就可以設計出可愛的照片
怎麼貼怎麼可愛啊!!!!!!!!!!!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這張也是
十字架跟房子都是自己剪貼來的!!!!!!
是不是很有剪貼風格!!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完成喜歡的圖片後
可以按下保存鍵
下一張(熱鍵:c)
就會自動幫你儲存到手機相簿裡面!!!
也可以直接上傳到FB分享喔!!太棒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如果還嫌不夠可愛
我通常會搭配"樂畫"APP裡面的小圖案
"樂畫"我之前也有分享過XD 是充滿可愛小圖案的少女必備APP!!
下一張(熱鍵:c)

剛剛的剪貼風格+樂畫小圖案
馬上打造出自己獨一無二的剪貼風照片啦!!
我覺得也可以當海報了!!

下一張(熱鍵:c)

剛剛這張也是!!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編輯完以後也變的超可愛!!!!!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張裡面還有我最愛的AMO哈哈哈下一張(熱鍵:c)(癡笑)
大家喜歡的話,也可以跟自己喜歡的明星模特兒剪貼在一起喔!!!下一張(熱鍵:c)

這張裡面的"旋轉木馬"還有"木馬水晶球"
都是用剛剛介紹的方式剪貼而成的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很可愛呢?下一張(熱鍵:c)

我好喜歡這個APP啊!!
可以快速完成自己想要的剪貼風格!!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喜歡小草這次的分享,請不吝嗇給個推+讚鼓勵吧!縮圖
這篇要來抽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加入混獅團嘿才不會錯過抽獎公佈名單喔!!>__^
還有跟大家的即時互動
下一張(熱鍵:c)
以及一些流行資訊都會在這裡分享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上就是分享給大家好玩好用的驚奇發現!!下一張(熱鍵:c)
雖然我想應該已經有人玩過了,但還是分享給大家喔!!!下一張(熱鍵:c)
常常有人問我圖片都是怎麼做的XD
很多都是用APP來製作喔!!真的很快速又方便!!!
大家趕快去試試看吧!!下一張(熱鍵:c)
記得推+暫一個喔>_^逼掰!!!

下一張(熱鍵:c)
【延伸閱讀】

*分享*小草近期的心愛超萌小物TOP10精彩分享♥

*染髮DIY*在家當彩虹小馬的新招♥ 超顯色染髮分享

*分享*smashbox變妝女王♥ 魚干宅女變身俏皮摩登女伶 (抽正品大禮物)

*妝容*期待新戀情的戀愛系女孩必學超好感浪漫妝容

*仿妝* 平凡女孩變身真人洋娃娃李秀彬仿妝

*妝容*蘿莉塔少女的洋娃娃大眼妝容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