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要來分享我設計出來的彩虹熊彩妝♥

其實一開始carebears流行的時候我超無感的XDDDD
但最近懷舊起來,還真是徹底愛上這粉粉嫩嫩的小熊啊!!!!XDD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彩虹熊下一張(熱鍵:c)
大家有看過卡通嗎? 我覺得超溫馨可愛的大家可以去找來看XDD
每隻小熊肚子上的圖案都代表了他們的個性!!
除了圖案之外,最有指標性的當然還是他們七彩粉嫩的顏色

不摟搜~馬上進入主題!!!
看一下這次的工具吧!!
下一張(熱鍵:c)
從上之下:
swimmer刷具
Allcare白色眼線筆
妙巴黎紫色眼線筆
Diamond染眉膏01
Dolly wink眉筆01蜂蜜金棕色
Dolly wink眼線筆
Melliesh粉紅唇蜜06
獨角獸脣膏 橘
戀愛魔鏡 單色眼影 粉色RD422
戀愛魔鏡 馬卡龍腮紅 橘色

呼~眼影的部份等一下還會出現別種XD
因為要畫出彩虹熊的繽紛感,所以挖出了我好多眼影XDDD

下一張(熱鍵:c)
素眼來一枚~

下一張(熱鍵:c)
先用白色眼線筆把下眼線全框
可以來回畫多次一點,讓白色盡量飽和

下一張(熱鍵:c)
用紫色眼線筆
在白色眼線的下方再框一次,畫出全框眼線
上眼線要往上勾一點,但這步驟可以不用太飽和,等一下還會再次加強
可以當作一個紫色的全框眼線打底就好

下一張(熱鍵:c)
彩虹熊除了粉嫩嫩之外
也給人閃閃發光的可愛感覺,像是星光又像是雲彩一樣!!
所以用Lavshuca粉色眼影(PK-1)中間的 金色眼影
用手指再把紫色全框眼線的外圍全部塗上

下一張(熱鍵:c)
用刷具來沾取粉色眼影
疊在剛剛打底的紫色眼線上
往外擴散,帶出自然的小煙燻感
讓整體的色彩矇矓成自然的漸層!!

下一張(熱鍵:c)
再用紫色眼線筆,在上眼線加強一次
記得眼尾也要有上鉤的感覺


OK!!!
一邊的眼影大致搞定了!!
粉嫩的紫色調+金色的亮粉,好像彩虹熊們身處的軟綿綿雲彩!!

再來
另外一隻眼睛也是畫一樣的方式

但是還要再加一點小小的巧思
也就是彩虹熊最不可或缺的"彩虹"元素!!!!!


下一張(熱鍵:c)
(注意!!這是另外一隻眼睛囉!!這次的眼裝是故意妝飾成兩邊不對稱喔!!)

首先,用綠色眼影(一樣是Dollywink的) 畫出第一層彩虹

再用藍色眼影疊上去,並往外過散一點
(藍色眼影沒記錯的話是N年前我媽在大創買的,好像已經絕版了QDQ)

下一張(熱鍵:c)
在用妙巴黎紫色眼線筆往外塗一層


下一張(熱鍵:c)
橘色則是用ANNA SUI的魅力弄色的橘色眼影塗上!!

下一張(熱鍵:c)
最上面一層是用剛剛有介紹過的工具Dolly wink眉筆01蜂蜜金棕色
(因為我沒有這麼顯色的黃色XD
所以用眉筆來代替也OK喔!!)

下一張(熱鍵:c)

一樣,用Dolly wink眉筆幫眉毛打底
在刷上金色的染眉膏
讓眉色整個像是彩虹小熊一樣的粉嫩感!!

下一張(熱鍵:c)
腮紅部份
選擇橘色調,比較有小熊的感覺,在眼下方用粉撲將顏色壓上!

下一張(熱鍵:c)

剛剛用過的橘色眼影,沾取一點
點上彩虹小熊也有的小雀斑在剛剛腮紅打底的位置
不用太多
如果太明顯,可以用手指在輕輕把餘粉沾掉,雀斑的感覺會更自然喔!!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找了很多小貼紙
本來還有雲朵的感覺,但是不小心被我弄丟了orz(貼紙整個太小了啦)

所以用亮片跟書局買到的超迷你扭釦來裝飾
在我的印象中
彩虹小熊也有出很多毛茸茸的周邊
像是毛絨玩偶也超級可愛!! 所以我覺得鈕扣也很適合這次的主題XD(而且也是粉色系的!!)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選了幾個比較適合彩虹小熊們的亮片圖案跟小鈕釦!!

下一張(熱鍵:c)

用假睫毛膠先點在想要貼的位置上
再把亮片貼上就OK了!!!


等待膠水乾的同時XD 就可以來這次的唇彩!!
齁!!
這次的唇彩我也超喜歡的!!
大家一定要學起來!!!!
下一張(熱鍵:c)

1.可以先擦一層護唇膏

2.用橘色脣膏塗在嘴唇中間的位置

3.用手指把橘色脣膏兩側的邊緣往外輕輕帶開
讓輪廓線不要太清楚就好了!!

4.用粉色唇蜜塗在周圍
(一開始先不用覆蓋到橘色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慢慢的把粉色的唇蜜刷開
讓嘴唇整體的輪廓線勾勒出來

並且,要讓唇蜜盡量均勻(注意不要沾取太多唇蜜喔!!)
輪廓線勾勒完畢
就可以把內側的唇蜜,輕輕往橘色的地方帶入
有一點點覆蓋上沒關係,如此就可以製造出超自然可愛的漸層嘴唇!!!!

我覺得這顏色超適合這次的彩虹小熊啊!!!!!!!!!!!!!!!!!!!!!!!!




下一張(熱鍵:c)

等膠水都乾了之後
就可以最後的步驟了

黑色眼線放在最後是避免眼妝容易髒掉
所以黑色都是最後才上!!

下睫毛畫出一小撮一小撮的感覺 有一點"V"的感覺
上眼線從眼中的位置往外拉出細長的眼線,可以不用太長

下一張(熱鍵:c)

眼妝也完成啦!!!


下一張(熱鍵:c)

可愛軟綿綿的彩虹小熊妝完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唇彩真的很滿意啊!!!!
可惜沒有一開始準備的雲朵小貼紙orz(到底是被我弄去哪了嗚嗚下一張(熱鍵:c))
但是鈕釦的效果也是好口哀~~~~

下一張(熱鍵:c)
很喜歡這次的妝容!!!
總覺得也很有原宿風格XDD
下一張(熱鍵:c)
原宿系也不可少了人見人愛的彩虹小熊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彩虹的效果也很不錯XDDD封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上就是這次分享的妝容啦!!!
大家還喜歡嗎XD
喜歡小草這次的分享,請不吝嗇給個推+讚鼓勵吧!
這篇要來抽保養品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加入混獅團嘿才不會錯過抽獎公佈名單喔!!>__^
還有跟大家的即時互動
下一張(熱鍵:c)
以及一些流行資訊都會在這裡分享喔:))


下一張(熱鍵:c)
畫完之後總覺得可以再來發一篇比較帥氣的原宿系妝容了XDD封面
有人想看嗎???
好啦~就以上啦!!
其實這篇我打了超久!!!!拍照也拍了超久真的快崩潰啦!!!!!!!!!下一張(熱鍵:c)
大家不看的話我要哭了(欸)
好啦其實我沒有要哭啦我很堅強的
而且最近看韓劇"想你"我把眼淚都哭光了下一張(熱鍵:c)(?)
在此特別推薦這部韓劇!!!!!!!!!!!!有人可以跟我聊嗎???????
太好看啦好虐心啊!!!!!!(幾乎每一集都默默飆淚)
而且我超禁不起親情催淚的,馬上痛哭流涕!!!

然後哭完我就畫了這篇彩妝!!實在是太跳痛了我的生活!!!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呼~再來縮縮carebears好了
我也很喜歡poples,加上pony小馬簡直就是粉嫩嫩的至尊(?)
但其實粉嫩的復古玩具,我蒐藏最多的是口袋芭比XDD不知道有人玩過嗎?下一張(熱鍵:c)
有興趣的話改天再來分享我的玩具蒐藏好了XDD

好啦那就以上啦
記得幫這篇彩虹妝容推+讚喔!!逼掰>__^
下一張(熱鍵:c)
【延伸閱讀】

*分享*小草近期的心愛超萌小物TOP10精彩分享♥

*染髮DIY*在家當彩虹小馬的新招♥ 超顯色染髮分享

*分享*smashbox變妝女王♥ 魚干宅女變身俏皮摩登女伶 (抽正品大禮物)

*妝容*期待新戀情的戀愛系女孩必學超好感浪漫妝容

*仿妝* 平凡女孩變身真人洋娃娃李秀彬仿妝

*妝容*蘿莉塔少女的洋娃娃大眼妝容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