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6rki7tf

這次分享體驗的是Polynia紫根補水平衡面膜 & 紫蘇奇肌面膜!!!
兩者都是塗式面膜喔!!!

Polynia是台灣在地化發展的產品,
利用台灣珍貴純粹的原料成分給予肌膚真正需要的溫潤

聽到利用紫根以及紫蘇來搭配保養就覺得好奇特喔!!!
而且,這次從面膜的包裝開始,就處處讓人印象深刻


首先先來看看Polynia紫根補水平衡面膜吧!!!
第一次用紫根的塗式面膜耶,不知道究竟是長怎樣呢?? 期待!!!8dbd8658773e299810f0e6d564f6b306_w48_h488dbd8658773e299810f0e6d564f6b306_w48_h48  

jytrdkuyfthtrsjytdmk

 

Polynia 紫根補水平衡面膜 150ml

外面的牛皮紙原色設計,紙包裝打開後,以為應該就是小紙盒
結果竟然是一體成型的,可以把包裝展開的設計!!
用多餘的黏合及印刷,符合環保觀念   

裡面印有代表著懷舊的手繪圖案,
文字則是介紹紫根的運用,以及關於Polynia的品牌故事!

ghrejntrs

 

 


究竟什麼是紫根呢?


紫 根


紫根是傳說中的戀人草,

自古即在本草書籍中記載亦是滋養的成份。

能夠舒緩及安撫不適感,幫助肌膚水嫩健康,並減緩紋路的產生。

 

 

detail_551cd316ad49e

 

(圖片來自網路)

 

 

真的超特別,我第一次接觸紫根,搜尋後才知道原來是長這樣啊XDD

打開後,裡面有附上一支白色的小挖勺喔!!

hytrjyrdskmhtyri5dkdc


原來!!!9828937a90713f678fc2277ee30e180f_w48_h48
質地是半透明的果凍狀面膜!!!!
淡淡半透明的紫紅色,是紫根的原色
可以聞到草本的香芳氣味

面膜中還有一些小小的碎末,是薔薇花末!!

 

 

y564di65d

 

早上起床,簡單洗完臉
我就開始運用囉!!XDD

先使用這罐內附的小挖勺,
挖取面膜後,分別用手指塗在臉部四周
接著
可以用Polynia的面膜刷具,把面膜全部塗勻!!!
(很敏感的人也記得避開眼、唇周圍的肌膚)

hjyrdktf

 


塗式的面膜優點就是可以自在的控制用量
喜歡厚塗的人,就可以享受整個面膜包覆性極佳的觸感,非常舒服!!
凍塗抹在臉上,讓面膜慢慢緊密附著肌膚

grfdnjtfrdx_副本 


靜待10-15分鐘後,
再以清水洗淨就OK囉!!

沖洗乾淨後,就可以接續平常習慣擦的保養品步驟就可以囉~

 

 

htrdkjtf7_副本

grehtrd

一大早敷臉真的覺得很有精神
皮膚一整天也不會很悶很油膩的感覺

而且果凍狀的會比較清爽,夏天也很適用!!

如果怕皮膚很悶或者有痘痘困擾的人,選擇半透明果凍狀的質地也會比較不刺激囉!!

 

再來!!!!是也很厲害的Polynia紫蘇奇肌面膜150ml

牛皮紙包裝,打開後是不同的手繪插圖喔!!
也說明了紫蘇的特質與運用

jhyrskjtdku

 

紫 蘇


紫蘇是一種生長環境需求不嚴,隨處可見的植物,
然而,種植環境的好壞卻深深影響著紫蘇的優劣,
唯有冬暖夏涼、優渥的地理環境才能種出最充沛的紫蘇。

紫蘇富含多種天然抗氧成份,
對於肌膚的保濕與與活力都很有幫助。


IMG_5871

 

(圖片來自網路)

 


紫蘇在日本被證實有抑制黑色素功效,紫蘇其實也是亮白高手喔!!3b9b4e7fe112d096e8042231517a594d_w48_h483b9b4e7fe112d096e8042231517a594d_w48_h48(小麥色少女們快筆記XD)

紫蘇葉其中含迷迭香酸

更能幫助提高自體防護力,而且抗自由基能力更顯著於維他命C

除此之外,也一起搭配了七葉樹萃取液、沒藥醇萃取液、

海藻萃取液、火山泥土、桑樹萃取液…等等成分 

淡紫色的紫蘇奇肌面膜,聞起來也是很舒服的味道!!!
我個人很愛這罐的質地!!!

u76rskdtk


這罐是比較紮實的泥狀,用刮勺的時候,感覺很像在挖冰淇淋XDDDDDDD

冬天用它來厚敷全臉,質地不會太過冰涼

利用洗完澡或者剛洗完臉的時間來用剛剛好
一樣先運用白色的小挖勺取出

hu6ik7t5dk


再用刷具大面積的刷均勻,塗抹約一枚硬幣厚度
很敏感的人也記得避開眼、唇周圍喔!!
刷具真的好好用喔~~~(扭動)
不用接觸手也好清爽!!!

jy65srik7ydtjytdok8y6fhytrskmjytdr

大推早上洗完臉運用,心情超舒爽哈哈哈XDD

淡淡的灰紫色
靜等15分鐘左右
不會變成乾燥的那種硬硬質地
一直都是柔軟的泥狀喔!!

 

y6tdrktf_副本


接著,可以先擦去或者刮掉大部分的面膜
再去洗臉,或用化妝棉沾水清洗,就更加輕鬆啦!!!


敷完以後整張臉比較有精神,臉色也亮白了許多3b9b4e7fe112d096e8042231517a594d_w48_h483b9b4e7fe112d096e8042231517a594d_w48_h483b9b4e7fe112d096e8042231517a594d_w48_h48(有些紅紅的是小痘疤跟未冒的生理痘)

難怪大家都說紫蘇是美白高手,效果真的很迷人啊!!!!覺得第一次用就有驚艷到!!XDD

尤其,皮膚摸起來觸感很滑嫩,感覺水水的很舒服

這罐也很適合睡覺前使用XDD

 

完成後,也要記得再接續擦上保濕化妝水或者凝乳來收尾喔!!
而且先敷臉過後再接續擦保養品,對於皮膚的吸收力會更好喔!! 3b9b4e7fe112d096e8042231517a594d_w48_h48 


(因為每個人皮膚敏感反應不同,
如果不知道適不適合,可以在使用前,先於耳後或手臂的肌膚做測試,
沒問題的話再使用於臉部肌膚囉!!)


我個人很愛紫蘇這罐的質地啊!!!
第一次開封後,我就連用三天了,真的超舒服的XDDD 
真希望可以快點養出白嫩嫩的膚質啊!!

而且搭配刷具來厚敷全臉真的很舒服
好喜歡刷具來回在臉上將面膜塗均勻的過程XDDDD
好玩又舒服,又對皮膚好,還能幫忙美白,一舉多得哈哈哈2e3b753a29be066fbfcee38898aefe73_w24_h25

kutylyfs


這次除了大推Polynia的面膜成分
也很推Polynia的刷具還有清潔小道具XDD

刷具以及洗臉用的小海綿都蠻實用的!!


先清潔臉部後,再來敷臉保養

小道具們通通都派上用場了XDDDDDDDD

搭配運用整個保養過程,Polynia想的很周到哈哈哈哈

這次跟大家一起認識了紫根與紫蘇,是不是很特別呢!!!

以上體驗試用的心得也分享給大家囉!!有興趣的話,大家可以在去看看資訊囉!

    
哪裡找更多資訊?

 

小三美日

博客來

 

(此篇與Polynia合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