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耶耶!!要來介紹變髮時間啦!!!
這次也是給設計師設計的,美麗的


下一張(熱鍵:c)
每次來GENIC181都風塵樸樸XDD
整個就是一個油頭+退色髮來找IVY求救!!!!!!!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想說想要來帥一點的感覺XD
所以連劉海都有漂喔!!
而且漸層染髮也慢慢擴散到上半部了下一張(熱鍵:c)
(一直以來都喜歡染髮尾的我!!!再度突破啦XDDDDDDD)
下一張(熱鍵:c)
連劉海都漂髮讓我有點緊張XDD
不知道會變成如何呢??

下一張(熱鍵:c)
但是染髮過程中我都是看動畫度過XDDDDDD
超推薦花牌物語實在是太好看了!!!!!!!(拇指)

咳...離題了...
下一張(熱鍵:c)
哇嗚!!!
雖然還沒吹乾,但也看的出幾條挑染式的漂髮耶!!!!!!!!!!!!
接下來就是上色了
本來想說染個全部粉紅色
但是IVY又怕我跟別人撞頭XDDD
所以又加了一些創意在裡面
變成美麗又有點帥氣的人魚色彩了!!!!
下一張(熱鍵:c)
藍綠色的美麗顏色就此誕生!!!!!!!!
下一張(熱鍵:c)

粉紅色X藍綠色好像人魚尾巴喔!!
超特別的,這...根本不用擔心會撞頭了XDD
下一張(熱鍵:c)

捲髮的時候也很適合
染髮的效果都會有不同的色澤產生!!
層次感也大不相同喔!!!!!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哈好喜歡這張落枕照喔!!!
髮尾的顏色實在太吸引我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近的GENIC181剛好是年末在辦活動
裡面都是米老鼠氣球,實在太可愛啦!!!!!!!

下一張(熱鍵:c)
再偏藍的燈光下看,深色髮的光澤度也好閃亮
很喜歡這種特別的髮色耶!!!
好多層次,整個都不無聊了
下一張(熱鍵:c)
背後看也好美,太夢幻了吧,尤其是有一點粉紅色在裡面
實在很夢幻!!也有一點點孔雀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回家洗髮後的顏色
髮尾因為IVY有幫我做深層護髮,所以就算漂髮,也很強韌健康
沒有分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漸層色真的很特別,連顏色都有點難以形容XDDD
兔兔還問我說到底染了什麼色
我實在很難用一句話講完耶XDD(比如說:咖啡色!!黑色!!之類的...)

就...有藍色,也有一點粉紅色,還有一點藍綠跟金色!!!
嗚哇!!!!真的很奇妙齁!!!!!!!
下一張(熱鍵:c)

綁髮或者用電棒作造型,也會呈現不同的效果喔!!!
下一張(熱鍵:c)
變髮完心情超雀躍的XD下一張(熱鍵:c)
感覺整個人活過來了XDD(跟風塵僕僕進去之前差超多XD)
下一張(熱鍵:c)
每次寫完染髮文
就會有很多人問我在哪染或者是多少摳摳
有關染髮的疑問也可以直接去詢問會更準確更快速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給大家一些店的資訊
GENIC181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1號B1
預約專線02-2721-2009
裡面的設計師都很NICE大家不用害怕喔!!:D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也免不了要來一張相親相愛合照了下一張(熱鍵:c)
跟IVY認識很久了,把女生最重要的頭髮都交給她,真的到最後都變成朋友了
好開心喔,可以弄得美美的,也可以跟設計師變成好朋友的感覺
這就是GENIC181會給人的親切感!!!下一張(熱鍵:c)
而且超推薦她們的洗頭手法!!!!!!!!!!!
想起來我就要睡著了(?)
實在太~舒~服~啦!!!!下一張(熱鍵:c)
喜歡小草這次分享的話,請不吝嗇給個讚+推鼓勵吧!
這篇也有抽小禮物的活動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加入混獅團嘿才不會錯過抽獎公佈名單喔!!>__^
還有跟大家的即時互動
下一張(熱鍵:c)
以及一些流行資訊都會在這裡分享喔:))

【小草透可】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這髮色也是IVY幫我染的喔!!!下一張(熱鍵:c)
很多人問我這次會不會再繼續染紫色
雖然我很愛紫色啦XDD 但因為紫色也是比較難留住的顏色
通常到兩個星期我就會退光光(還有跟我的髮質偏硬也有關係Q_Q)
所以到底什麼顏色適合自己,都可以問設計師看看呦~

還有!!!
還記得上次介紹的暫時性染髮嗎?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染髮DIY*好想當彩虹小馬♥ 一次性粉彩筆染髮♥

最近又有新突破啦!!!!!!XDD整個玩開了哈哈哈
但只是暫時性的啦,如果想正規的染髮以及好好加強護髮!!還是推薦去找專業的弄喔!!
下一張(熱鍵:c)
下次再來寫文章分享給大家嚕>_^
下一張(熱鍵:c)

那就以上啦~記得推+讚一個喔!!!逼掰!!縮圖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