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336_副本

很多人都有相同的困擾
就是為什麼明明很努力在做清潔保養,但痘痘還是一直冒??998acbc55a2b02e7db375437628b5a72_w48_h48 
痘痘你們到底是想要幹麻啦?!!!!!!(仰天長嘯)

首先,大家可以先看看自己的痘痘屬於哪一種?
悶在皮膚底層的?
還是小小的類似粉刺類的?
容易長在哪些地方? 

再來,也要檢視自己清潔保養的程序有沒有真正正確

接著,就是需要提升肌膚的穩定性!!!提升抗菌力!


讓皮膚自然健康,變得更堅強哈哈哈哈
不要這麼容易就被外在因素影響!!!!!
例如天氣或者髒空氣、汗水油脂...等等

就可以減少痘痘的數量
慢慢斷絕「週期痘」、「生根痘」


我自己也是有類似的困擾 95c27276b031f770347e7f6609a50f49_w48_h48
尤其!!!!
是每個月的經期必長,完全就是典型的「週期痘」...95c27276b031f770347e7f6609a50f49_w48_h48

還有,在換季進入夏天的時候!!!!!!!
又熱又悶 
有些地方明明痘痘佔領肆虐
有些地方卻又乾燥脫皮,超矛盾啊!!!!!!963dcf4e41f3e38979ea0152ac4028ed_w48_h48(崩潰)

針對這種時候
身心都很脆弱(?)


無法好好的抵抗外界刺激的皮膚,更要溫柔對待!!
要選擇無油不黏膩、同時有充足潤澤的成分來保養才行

 

CIMG4339_副本

 

這次收到ORBIS的邀請,是針對痘痘根本問題來運用最新的和漢淨肌系列
   
和漢淨肌系列榮獲國際權威IFSCC最優秀獎(有美妝界奧運會金牌的美稱)
是以漢方成分,來保持肌膚健康
萃取自紫草根部的精華成分,提升抗菌力
讓皮膚堅強起來!!!!!!(團!結!)

   
   
好令人期待啊~~

看看這美麗的藍色外包裝
透明深藍的色彩,給人很清新涼爽的海洋風~XDD


最重要的是全系列都是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通過敏感測試、粉刺測試喔!!!2e3b753a29be066fbfcee38898aefe73_w24_h25

內外兼俱,內外都是清爽自然路線XDD


CIMG4341_副本

 


這次分成了三個步驟,來一一使用記錄!!


首先
STEP 1 和漢淨肌 潔面乳

CIMG4352_副本-horz


擠出來是白色的乳狀 
有「Bound Rich」配方,只用雙手搓揉按摩,就有彈力綿密的泡泡產生
輕輕的在臉上按摩,
利用特別的胺基酸系洗淨成分,健康的洗淨髒污!
這系列是針對痘痘困擾的人喔!! 
若是你已經滿臉痘痘了,就要更輕柔的對待啊!!!(不要力道過猛,輕輕洗就可以囉!!)

CIMG4858-tile_副本

CIMG4866_副本

 

用清水洗淨之後,就可以進入第二步驟囉!!

 


STEP 2 和漢淨肌 化妝水


完全透明的水質地,非常清爽!!也沒有特殊負擔的氣味

 

 

CIMG4342_副本-horz

CIMG4876_副本-tile


可以用化妝棉沾取,也可以直接輕輕拍在臉上直到吸收!!


裡面有優異浸透感的配方「Deep Delivery」,將成份快速送達問題根源!!
透過按摩,讓化妝水持續滲透,使粗糙的皮膚也可以吸收抗菌以及保濕成分

 

 

 

STEP 3 和漢淨肌 保濕液

CIMG4349_副本-horz

 

擠出來質地是水嫩的透明保濕液


也是輕輕的按摩直到吸收,這個步驟吸收很快速

一下子就吸收到看不見了XDD

CIMG4870-tile_副本


「AC CARE NET」系統,有網狀構造的保水膜
加強防禦機能,增加更高的保水能力

原本有痘痘的粗操肌膚,也可以沒有負擔的吸收水分

 

CIMG4886_副本


這個系列最讓人喜愛的就是完全沒有負擔啊!!!!
整個程序簡單之外
用下來讓人覺得很清爽!!
不會覺得臉變得更油膩更悶~

和漢淨肌系列非常了解痘痘肌人的膚質!!!df3f60f8790ad17f4a171baeab785562_w48_h48  (大哭)

CIMG5236_副本 

CIMG4447_副本_副本 


當我們已經有痘痘肆虐困擾,心靈也是脆弱的~~~~~~~8b2f5da9530f8bbb3de01018575c219d_w48_h48

就該更輕柔清爽的保養!!!

這系列無論男女性、皮脂分泌旺盛的青春痘
或者是乾燥熬夜壓力荷爾蒙失調的成人痘...等d208761295ef9140c76cebf8b7230ac3_w33_h32

只要有痘痘粉刺困擾都適用喔!!非常實用派啊!!!

(當然,如果你的狀況非常嚴重,建議先去看醫生找到解答啊!!!)

 

以上就是這次的全系列步驟分享啦!!

對於痘痘肆虐就是長期抗戰!!!cce71df2ea51c17591f2fb33c221e04a_w48_h45(再度痛哭)

凹嗚,但我們不孤單!!! 希望大家也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清爽保養方法囉!!640645c3aee1a76d09e173cc9034ab42_w29_h35

 

 

(此篇為合作體驗分享)

哪裡找?

 http://v6.advg.jp/adpv6/r/7qA_NuV

 

 

創作者介紹

小草♥Grass♥ 日々は楽しさ!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