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聖誕節將至,大家想好約會必勝的髮型了嗎XD
今天要來分享的髮型是針對中長髮,是很簡單的編髮喔下一張(熱鍵:c)

每次要拍髮型都會費很大的勁XD封面
要想步驟跟順序拍照,雖然是冬天拍攝,卻讓我滿身大汗!!!!XDD(揮)
但是這次的成果還蠻喜歡的!!尤其是捲髮跟編髮的部份!!!
也是我平常比較少嘗試綁的髮型喔!!
 下一張(熱鍵:c)

搭配氣質洋裝都非常適合喔!!!馬上來看看要怎麼做吧!!

下一張(熱鍵:c)
首先是MagicHair玫瑰彈力曲線髮慕斯!!!
外包裝是超可愛的粉紅色,一看就整個大心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使用前記得要搖一搖喔,擠出來大概一大球的用量

 下一張(熱鍵:c)

稍微在手中搓揉之後,再抹在頭髮的中後段
記得這個步驟之前,頭髮稍微打溼,約六七分乾就OK了!
輕輕均勻抓揉在髮尾就好,不要太用力去搓髮喔!


 下一張(熱鍵:c)

因為目前是半濕的狀態,用吹風機吹乾前先使用BeautyHair波紋髮凝乳
目的是為了讓頭髮記憶剛剛抓好的捲度,同時這瓶還有護髮的功能,
在使用吹風機或上電棒捲之前抹一些護髮,頭髮才不易受損唷

裡面是比較常見的白色乳液狀,
頭髮半濕的時候抹上,可以讓捲度更持久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就是吹風機出場了!!!
吹乾時用冷風就好~

下一張(熱鍵:c)

吹髮前,先將頭髮這樣捲起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在手中稍微鬆開,手不需要抓太緊,最好留點空隙,
讓頭髮變成自然蓬鬆的旋轉狀
接著,吹風機從下往上吹,從手之間的空隙慢慢把半乾的部份吹乾就好!!
 下一張(熱鍵:c)

吹乾後就會有自然蓬鬆的效果囉!!
頭髮有很自然的空氣感,也不會塌塌的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吹乾之後,就開始編髮的部份囉!


嘿嘿~這篇一樣要賣個關子嚕下一張(熱鍵:c)
想知道最後完成的超氣質髮型是如何打造的
就點開美麗留言板的圖繼續看編髮教學吧XDD
↓↓↓
下一張(熱鍵:c)

好久沒有寫髮型文了,每次拍攝都覺得好極限!!下一張(熱鍵:c)
一手要綁一手要拍XDD整個希望有第三隻手幫我下一張(熱鍵:c)(ㄟ怎麼有點恐怖?!!!)


喜歡這篇分享的話請給個推跟讚吧!下一張(熱鍵:c)
1.告訴我你是第幾推+讚
2.你喜歡這次分享的哪個髮品
這次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大禮物囉!!!
也是想分享給大家體驗好用的髮品喔:))

下一張(熱鍵:c)
抽出的幸運得獎人會在混獅團公佈!!
記得要加入混獅團捏!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髮型綁完的感覺我個人很愛XDD
可以綁去參加喝喜酒也沒問題!!
氣質加分好多啊!!!下一張(熱鍵:c)(←你這圖示明明就放棄氣質了啊XDD)
 下一張(熱鍵:c)
髮飾是在大創購入,搭配洋裝也很好看!!
說到洋裝,冬天整個就是購物季節!!!我好多想買的衣服喔下一張(熱鍵:c)
但是在那之前,我太想辦二手拍賣了啦!!!!!!
我想出清好多我沒穿過的衣服QDQ
什麼時候可以來辦個部落客拍賣會嗚嗚嗚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每次都懶的整理就錯過XD 但現在衣服已經滿溢到我房間快沒地方站了這樣下一張(熱鍵:c))
好怕辦了沒有人會來!!!!QDQ,我我我我會努力整理好衣服的啦(痛哭)
如果有辦成功再跟大家說囉!!要給我來啊!!(指)

好啦那就以上~
記得推+讚抽正品喔!!!!!!逼掰>__^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