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糟糕,飾品控又手滑狂敗了好幾樣飾品了啦!!!!!!!


最近又再度飾品中毒下一張(熱鍵:c)
我裝飾品的寶盒已經滿到爆了,但每次看到美麗的飾品
還是忍不住給他手滑帶回家!!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要來分享我最近手滑的其中8種飾品喔!!!
每個飾品都像是有個小故事
我喜歡偏童話感的飾品,以及動物類的小飾品
對我來說都有無可救藥的殺傷力!!!!!!!!!!!
真的非常可愛啊啊啊啊!!!
下一張(熱鍵:c)


首先來看手環吧!!
超可愛的貓咪茶壺香菇手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每個小吊飾都好精緻,珍珠跟金色細鏈的感覺也很搭
非常有氣質

下一張(熱鍵:c)
戴起來的感覺我也非常喜歡,小香菇跟蝴蝶結也好亮眼
紅色跟白色的搭配可以讓手的感覺變白
購於西門新宿,太喜歡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小兔子別針!!!我也超喜歡的
上面是像壓克力的透明壓膜
手繪風格的圖案也很有童話故事氣息
小兔子跟時鐘以及"A" 馬上讓我想起愛麗絲主題!!!
這又是讓我不得不買的原因啊!!!

下一張(熱鍵:c)
後面襯底的蕾絲也很可愛!!!!!!!好喜歡喔!!!!


下一張(熱鍵:c)
說到兔子,這個小兔子戒指我也愛不釋手!!

下一張(熱鍵:c)

金色亮面的上色更顯質感
以前我也有一個相同的古銅色兔子戒指
但是金色亮面深深吸引人啊!!!
下一張(熱鍵:c)
美麗的立體小兔子
一樣是不得不買!!!!!!
購於西門町徒步區

下一張(熱鍵:c)

小兔子戒指跟剛剛的細鏈也超搭的!!
兩者都充滿童話故事感!!!完美!!!


下一張(熱鍵:c)

另一個是立體鑽石的小翅膀戒指
上面有粉紅色的鑽加持,更顯甜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哥的婚禮我就是戴上兔子戒指跟小翅膀戒指
搭在一起也很強眼,很喜歡啊啊啊!!!

下一張(熱鍵:c)

再來也是讓我好驚艷的小熊項鍊
小小的卻非常精緻
小熊身上的是鑽石鑲成的蝴蝶結
下一張(熱鍵:c)

而且他的手腳都可以動喔!!!
惡搞了劈腿POSE!!!!!!!!太搞笑了,可愛的不得了
也是一秒決定手滑敗回家啊!!!
購於士林夜市路邊攤

下一張(熱鍵:c)
另一個耳環組合我也超喜歡的
貓咪的相框感,超級華麗!!!

左右兩邊的蝴蝶結流蘇&金色貓咪相框 是耳環組
故意設計成不對稱的造型,卻非常有童話故事感,仔細看貓咪還帶著皇冠!!!

下一張(熱鍵:c)

中間大一點的貓咪相框造型則是小別針,可以另外搭配在衣服上
也非常可愛阿!!!好喜歡喔!!!

其實這組一開始我是看到娃娃也有買到耳塞組
但是當時路邊買的好像也已經不知道在哪邊買的...害我也被燒的心癢癢卻無法買!!!
(有時候就是這樣啊!!!可愛的小物錯過就很難再購入了orz)

這次在士林小店意外發現,買到我也超開心的!!!!(起飛)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這個是髮夾!!!
設計成"櫻桃"的造型,大家有看出來嗎XDD
毛毛球是櫻桃的部份,黑色絨布是葉子喔!!!
珍珠部分是櫻桃梗,超有巧思的
VIVI雜誌也有出現過,當時看LENA女神戴,我就覺得超可愛啊!!!!
下一張(熱鍵:c)
戴起來瞬間加分超多,簡單的髮型搭上也造型滿分!!!
去婚禮表演時我也是戴上它喔!!!!

下一張(熱鍵:c)
再來這也是要讓一堆人尖叫了吧!!!!!

超粉嫩嫩的旋轉木馬造型耳環!!!!!!!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太喜歡了!!!壓克力的鏤空設計,兩色的粉紅拼接
超特別,存在感也超強烈!!
讓我想起日本品牌6%DOKIDOKI的設計!!!好喜歡啊

下一張(熱鍵:c)
光是放著拍就非常有小小藝術品的感覺
很喜歡這種"童話感"&精緻兼具的小飾品,真的讓我敗家也甘願!!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呼~
以上就是近期瘋狂購入的飾品喔!!!!!封面
大家還看的過癮嗎? 我是買的很過癮啦哈哈哈

我真的是很誇張的飾品控
好幾個飾品盒都已經滿了我還是很想繼續買啊!!!
最近也在重新思考收納的問題了!!而且好想把房間重新佈置,只是一直沒有時間改造orz
(油漆都買好了說...下一張(熱鍵:c))

說到收納
之前分享過的這篇也很推薦給飾品控的人喔XD
這篇還有我房間的小角落哈哈哈,但最近它們更花俏了,真害羞!!

夢幻美房欣賞&飾品美型收納大法教學♡
下一張(熱鍵:c)

喜歡小草這次的分享,請不吝嗇給個推+讚鼓勵吧!
這篇也有抽抽小禮物活動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加入混獅團嘿!!>__^
還有跟大家的即時互動下一張(熱鍵:c)

以及一些流行資訊都會在這裡分享喔:))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種類型的飾品呢?

我對於童話感的飾品真的很無力招架下一張(熱鍵:c)
但是這類飾品的設計真的可遇不可求,每次發現才會立刻瘋狂手滑啊!!
下一張(熱鍵:c)

這套是參加婚禮的造型
跟妮基在台上唱歌的表演也順利完成了!!!
當天也超溫馨的,我看到求婚橋段也大崩哭!!!
我哥真的是很愛搞浪漫哈哈哈,害得一群人哭成一團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婚禮也跟好多很久不見的朋友見面,超級無敵開心
齁齁齁波痞痞寶貝(抓起來親親)
那就以上囉
記得推+讚一個喔!!!辜掰>_^
下一張(熱鍵:c)

【延伸閱讀】

*指彩*可愛搞怪pop漸層指彩DIY輕鬆教學!

*妝容*秋冬美人必畫♥ 溫柔無辜娃娃妝容

*仿妝*女神泫雅的迷濛電眼煙薰仿妝!

*仿妝* 平凡女孩變身真人洋娃娃李秀彬仿妝

*DIY改造*99元平凡布鞋,完美變身超夢幻星空鞋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