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每次我的染髮記都很像進化史XDD
一開始挑戰雙色髮,到後來越玩越開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又去找IVY求助了!!
每次IVY看到我的頭髮都會唸我有沒有好好保養XDD
每次來弄頭髮都覺得好開心喔
而且IVY洗髮真的超舒服!!超用力按摩頭皮我整個都清醒了XD


回到正題
這次我不死心的硬要染紫色

但是之前的螢光粉紅色實在太強大,快兩個月過去整個沒有退色下一張(熱鍵:c)
IVY就說這樣的狀況染紫色可能沒辦法很平均,會變成有點霧面的感覺
但我們討論過後
覺得可能會變成很特殊的混色感
於是
我就是給它染下去啦!!!!!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好紫的一碗醬油XDD(誤)


下一張(熱鍵:c)

IVY聽我說我都熬夜到天亮
貼心的幫我貼了護面貼,讓我打瞌睡也不怕被看到嘴巴開開XDDDD(喂)

但我這樣的狀況下,竟然還是閒不下來,邊用筆電打網誌啦!!!下一張(熱鍵:c)
整個超工作狂的我....(崩潰)

下一張(熱鍵:c)
好紫啊!!!!!!!!!
雖然染了整頭紫色,但是我頭髮的上半段沒有漂過
顏色就自然比較深一點

下一張(熱鍵:c)
撥開護面紙透氣一下!!ㄟ嘿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就是超舒服的洗髮跟護髮
OK之後就準備要吹乾了!!
好緊張,連設計師都不知道會染成怎樣!!!!太驚悚了!!!
不要看我包成印度阿三的樣子,我其實內心緊張澎湃的咧

下一張(熱鍵:c)

吹乾啦!!!!!!!!!!!!!!!!!!
第一搓顏色跑出來了!!!!!!!!!!!

這...

果然是混色效果XDDDDDDDDDDDD(大爆笑)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之前的粉紅色退色有極限
所以有的髮色的粉紅色就還停留在髮尾上
但有的退完,紫色究超顯色!!

變成混色效果的髮色
IVY說這樣的效果反而很難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神祕喔XDDDDDDD我的頭髮出現超多顏色?!!!!

下一張(熱鍵:c)

撥開來拍照以後,我發現好像上捲以後的效果會更好!!!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有的顏色藏在內側,必須綁起來或上捲才看的到
設計師馬上幫我上捲子啦XDD

下一張(熱鍵:c)

上捲子以後根本就是PONY馬進化版
沒誇張,超多顏色都跑出來了
內側還有很多偏粉棕色的髮色,好神秘!!!!!!!!!!!

下一張(熱鍵:c)

好喜歡那幾撮藍紫色的效果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還幫我綁了雙馬尾XDD
設計說我終於成為真正的PONY馬哈哈哈哈哈(瘋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綁起來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混色的效果也一次顯現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亮光下拍照,顏色就會通通跑出來
但沒有特別去照射的話,其實藍紫色算比較低調的混色
(比我之前的螢光粉紅低調太多....)

下一張(熱鍵:c)

結果來說,真的是意外的收穫!!!!
(一開始根本無法預測會染成怎樣XDD)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之前染的髮色
也非常夢幻喔!!!縮圖

霓虹漸層夢境,粉紫粉紅混色染髮♥


每次寫完染髮文
就會有很多人問我在哪染或者是多少摳摳
給大家一些店的資訊
GENIC181喔!!
地址:
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1號B1
預約專線02-2721-2009
可以直接去這裡詢問染髮資訊會更快速喔!!: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髮色也很喜歡
應該會在抓緊時間再去補染幾次紫色
可以讓我之前超粉紅的剩餘顏色稍微平衡一點XD
看來接下來都要染紫色或藍紫色這些冷色調了!!
剛好適合冬天呢!!縮圖

從以前染到現在,紅 橙 黃(金) 藍 紫都試過了!!!!下一張(熱鍵:c)
好像只剩下綠色還沒XDDDDD
但是綠色好像很困難呢...(摸下吧)
改天再來試試看嚕哈哈哈哈
無極限PONY小馬髮色之道!!!封面

喜歡這次的分享,請不吝嗇給個推+讚鼓勵吧
這篇也有抽抽小禮物活動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加入混獅團嘿!!>__^
還有跟大家的即時互動

以及一些流行資訊都會在這裡分享喔:))


打這篇的時候
明天我哥就要把娃娃給娶回家啦XDD
家裡超忙的,客廳也堆滿了捧花跟裝飾用的喜糖喜帖那些
超級喜孜孜的下一張(熱鍵:c)
而且每個人都給我在減肥XDDDDDDDDD
太瘋狂了,我家的體重機,一天要使用十次以上...
好驚人啊!!! 看來我最近也要節制一點了orz (←默默發福的成員縮圖)
那就以上啦~看完記得推讚一個捏>_^辜掰!!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