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大家看到首圖有沒有嚇到啊XD
這次是嚇死人不償命的連線單元喔封面
看的出誰是誰嗎XDDD
這次的連線大家真的是超強耶哈哈哈哈
而且畫出來都不一樣封面

這次是畫真真切切嚇死人的詭異妝容
不是可愛的那種喔嘿嘿>__^

而且雖然是這樣的妝容...
這篇妝容的步驟分析還是超詳細的是怎麼回事啦XDD
要是有人學起來去學校參加鬼屋活動什麼的
有幫上忙我會很開心啦哈哈哈
(回想起高中我們全班超愛畫鬼裝參加校慶XDD
果然是瘋顛美術班啊!!)

OK!!
來說說我的主題
叫做是"西洋裂嘴女也想約會"(超有戲的主題哈哈哈封面)
馬上進入化妝步驟囉囉囉


封面打底步驟
下一張(熱鍵:c)
1~2 把紅色眼影大力給它塗上去,把眼睛全部框起來就對了
3~4 畫出平穩的眉型,而且有點傾斜變成微微哀傷的八字眉


封面眼影&眼線
下一張(熱鍵:c)
一樣用黑色眼影,大力給它塗上,我直接用手指塗了
不需要太仔細,只要兩邊差不多就好
下一張(熱鍵:c)
用黑色眼線筆畫出粗粗的眼線
也是沿著眼框畫即可,並在上眼皮畫出上勾眼尾
下眼線加上細長的長睫毛,有點流下來的感覺



封面唇色
下一張(熱鍵:c)
1~3 用黑色眼線筆,框出嘴唇的外框
4 用紅色口紅直接跟黑色眼線筆混色,唇色會變的死黑的暗沉感並有漸層色
5 可以再用黑色眼線筆稍微補強中間唇線
6 死黑唇色完成!!



封面裂開傷口
下一張(熱鍵:c)
1 先用粗的黑色眼線筆輕輕打稿XDDDDDD(為什麼我覺得像在教素描?!!)
2 用細黑的眼線液勾勒裂嘴的線條,還有釦釘
3~4 用口紅上色,畫出傷口的感覺(這下變成水彩教學了XDD(大爆笑))
5~6 用粗的黑色眼線筆打上陰影跟混色


是說
原來我也有把素描技法運用再臉上的一天啊...
咳咳,繼續!!

下一張(熱鍵:c)
1 準備綠豆粉(或是糙米粉那類的都可以,麥片粉也可以)
2 加幾滴水
3 用化妝工具調和至濃稠為止
4 用口紅上色,就會完成假的小肉塊囉!!

馬上來試試看!!

下一張(熱鍵:c)
畫上去完全沒問題,而且因為有黏性
乾掉就會完全黏在臉上不會掉喔,而且效果超像爛掉的肉!!




封面打陰影
下一張(熱鍵:c)
我直接用黑色眼影拿來打陰影了。

1~2 畫出乾扁的陰影,打在臉頰處,就會出現凹陷的感覺
3 將陰影打再下巴嘴唇下方,可以製造詭異的立體感
4 鼻樑跟眉毛連接的位置可以加一點,會更有營養不良的感覺
5 傷口邊緣可以加一點咖啡色陰影,會讓傷口的立體感更真實
6 陰影完成囉



封面畫釦釘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了!!
1用白色(或銀色也可以)眼線筆畫在剛剛留下的釦釘小框框內
2用白色眼影(有亮粉也可) 增加金屬感
3釦釘完成!!


下一張(熱鍵:c)
完成囉!!!
裂嘴女說你好!!
妝容好了當然也要講就一下髮型跟服裝

下一張(熱鍵:c)
把頭髮梳蓬蓬亂亂的

下一張(熱鍵:c)
換上黑色洋裝






下一張(熱鍵:c)

肉塊效果超好啊!!
我一個人再家畫成這樣,有種說不出的詭異感XDDDDD
(看到鏡子都覺得好詭異喔封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八字眉毛因為打陰影後更嚴重了!!封面
好喜歡這種營養不良的感覺喔!!
很有剪刀手愛德華的感覺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馬上後製把眼睛塗白了哈哈哈
恐怖嗎? 好愛這張喔封面

下一張(熱鍵:c)
還後製了尖尖牙齒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裂嘴女也要裝可愛喔>__^ (被釘木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啦
其實裂嘴女也有時尚的地方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像這張,我媽說很像范冰冰(被揍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可是要縮到這麼小張才像>__^(再度大爆笑)

為什麼畫成這樣還會像藝人我不懂XDDDDDD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西洋裂嘴女也想約會喔
這個樣子,有人想跟我約會嗎??(被嚇到尿褲)

下一張(熱鍵:c)
閃光燈效果意外的超好!!
眼影漸層也意外的好好看喔XDDDDDDD

下一張(熱鍵:c)
這張好噁喔!!!!!真的很像裂嘴女的日常生活照耶...



下一張(熱鍵:c)
眼睛塗黑也有另一種風味(?)


下一張(熱鍵:c)
超中邪的!!!!!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裡..
我只能說
萬聖節快樂囉

而且這只是第一彈喔...嘿嘿嘿(詭異笑)

下一張(熱鍵:c)
這篇也是連線喔!!!
如此經典的連線不看一下對嗎?!!!

娃娃詭異的爛肉妝
http://www.wretch.cc/blog/bambi1004/16721146
兔兔有點日本風的鬼娃妝
http://www.wretch.cc/blog/oooooyi/476043



下一張(熱鍵:c)

是說這篇跟我上一篇感覺也差太多了吧(大爆笑)
上一篇還再蘿莉塔氣息當中啊,這篇就中邪了我!!!!封面封面封面

我跟娃娃還有兔兔都不知道是想把大家逼到怎樣啦哈哈哈

喜歡這篇分享的話
記得給個推+讚鼓勵鼓勵吧!!!
留言告訴我幾讚幾推就OK了!!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加入混獅團呦~
還有跟大家的即時互動

以及一些流行資訊都會在這裡分享喔:))
下一張(熱鍵:c)

偶爾這樣畫真的是超好玩!!期待我們的萬聖派對>__^
也希望大家看的開心喔~記得推+讚喔~辜掰~(再度詭異笑)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