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看到首圖是否也跟我ㄧ起尖叫了呢XDDDDDD
超可愛啊啊啊啊充滿Care Bears的夢幻小天地!!!下一張(熱鍵:c)
前不久去參加了CGC的活動,穿上了可愛的ANN'S家的鞋子
整個人都好開心喔XDDDDDDD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進去就被超酷的燈光效果吸引
我們在二樓的VIP區觀賞表演
現場來了好多好多藝人,表演都超精采的!!!封面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美麗的模特兒們,也一個一個出場囉!!!
大家都激瘦!!!!!!!!!害我瘦到不少衝擊XDDDDDD
下一張(熱鍵:c)
看到許維恩出現,我跟娃娃都一直猛照XDD
哈哈我們都很羨慕他的外國臉啊!!!太美了!!!
下一張(熱鍵:c)
動感的表演也有!!!太賣力了吧!!!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當然也免不了要走秀一下!!! 身材也好好!!真是太羨慕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重點來啦!!!!!!下一張(熱鍵:c)
輪到ANN'S的美麗模特兒們出場囉!!!
穿上美美的鞋子,整體造型更顯時尚了
下一張(熱鍵:c)

大家的風格都不太一樣,但不變的是鞋子都很加分啊!!
下一張(熱鍵:c)

天啊!!!!!!!!!!尖叫啦!!!!!!!!
竟然又Care Bears走秀XDDDDDD這也太可愛!!!
下一張(熱鍵:c)
而且它們走的超慢的,太幽默了
我跟娃娃還有波比 狼晶晶看到這幕,都一直大笑XDDD


下一張(熱鍵:c)
當天的穿搭XDD
還被choc雜誌邀請拍照了XDD 
照片出來的話我再跟大家說吧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當天穿的ANN'S美鞋是這雙!!!
實在太喜歡啦!!! 龐克厚底鞋,多了份甜美的感覺
也很推薦這雙的紫色,好喜歡喔,可惜我要買的時候沒貨了
紅色也超好看XDD 所以就忍不住先入手啦XDDD
下一張(熱鍵:c)

這雙底算是比較厚
但是整體鞋身很輕盈,不會太重或難走
剪裁跟縫線也都很精緻,質感很好!!
下一張(熱鍵:c)

秋冬最不可或缺的酒紅色,貴族的色彩
不管搭可愛的感覺或是華麗的感覺都很適合喔!!
下一張(熱鍵:c)
華麗的穿搭風格就類似這樣XD
雖然整體來說是黑色洋裝顏色吃重,
但紅色厚底鞋馬上點出了色彩!!!
讓鞋子跟下半身比例不會這麼重,也讓整體造型更加分了
下一張(熱鍵:c)
搭上刺青襪跟蕾絲襪都是很不錯的穿法
厚底鞋很推薦這樣搭喔!!!
之後也可以自己換不同顏色的鞋帶,就可以碰撞出更不同的風格!!

下一張(熱鍵:c)
又拉回可愛的Care Bears現場啦XDD
至於為什麼有這麼可愛的Care Bears呢???
馬上來尋找一下Care Bears的身影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Ann’S◇Care Bears聯名系列真的很令人興奮啊!!!
是台灣第一家取得美國CB正式授權的女鞋喔!!!!
我只能說大家有福啦!!!!
如此可愛的Care Bears 應該大家都受不了抗拒吧!!
我跟娃娃在現場更是尖叫連連XDD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是最新的秋冬款毛靴啊!!!!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金屬釦環上其實都印有可愛的Care Bears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休閒的平底鞋也是!!
秋冬的色系內襯卻加上了繽紛的Care Bears圖騰!!
下一張(熱鍵:c)

這設計實在太美好啦!!!!!!!!!
下一張(熱鍵:c)
裡面藏著好多Care Bears!!穿上它也太幸福了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連鞋盒跟提袋也如此可愛>//////<
我!!!我快受不了啦!!!!!!!

下一張(熱鍵:c)

Care Bears本人!!!!!是本人耶XDDDDDDDD(大爆笑)
一直瘋狂合照XDDDD太開心啦!!!

結果M先生看到照片,一直說我跟Care Bears長很像...
怎麼,下次需要我寫仿妝嗎XDDDDDD(再度大崩笑)
我要殺殺M先生...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真的是作夢也會笑了,實在太可愛!!!下一張(熱鍵:c)
好喜歡那個壁紙,好喜歡那個鞋盒,好喜歡那個布偶裝喔!!!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裡
大家有沒有超心動呢?
想說不趕快分享的畫,搞不好又被搶光了XDD
大家可以直接搜尋Ann'S就會有很多網拍資訊囉!!!
下一張(熱鍵:c)

喜歡這篇分享的話
記得給個推+讚鼓勵鼓勵吧!!!!!!
幫大家爭取到小禮物啦!!!是超可愛的carebears筆記本!!
Ann'S家限定的喔!!!下一張(熱鍵:c)
留言告訴我幾讚幾推就OK了
下一張(熱鍵:c)
會在混獅團抽出得獎者囉!!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加入混獅團呦~~下一張(熱鍵:c)
還有跟大家的即時互動

以及一些流行資訊都會在這裡分享喔:))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大家應該聽膩了
但我最近真的激忙啊!!!!!!!!!!!封面封面封面

忙到都沒有時間打掃房間...
現在房間只有一面可以看,東西比較整齊可愛
其他都超級亂到爆!!!地面已經沒有可以安穩踩平的地方了
全部都是一袋一袋的化妝品跟衣物QDQ
下一張(熱鍵:c)

好想買櫃子把化妝品全部都收起來啊啊啊!!!
 我搜尋都找不到適用的化妝櫃
前幾天去參加ANNA SUI的活動茶會上,看到她們專櫃用的化妝櫃
我還直接問說有沒有賣了XDDDDDDDD(喂)
只好又開始研究要怎麼可愛收納又順便裝飾房間了!!!縮圖
偏偏我又有癖好,不可愛的收納盒也無法買下去XDDD(噴淚)
可愛又適用的收納櫃快點出現喔!!!!!!(呼喊)

那就以上囉~下一張(熱鍵:c)
大家記得推+讚喔~  逼掰>__^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