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前不久因為要參加表演的關係
為了舞台效果也安排了染髮,染了此生初次的螢光桃紅色!(驚)
染完整個就變成真正的PONY了(笑)
下一張(熱鍵:c)
是說染成這樣真的是需要勇氣啊
(剛踏出髮廊看到路人我都好慌張XDD)

而且這頭螢光桃紅色得來不易...封面
應該是我染最久的一次
竟然就花了七個小時...下一張(熱鍵:c)
是的,七個小時,我坐到屁股快裂成四片(喂)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是安排在中山附近的BONBON染髮縮圖
(這裡有他們的粉絲團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_^)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BonBonHair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染之前,我的顏色其實已經退的差不多了

一開始還不知道要七個小時
還好每個座位前都有電腦可以使用!!!下一張(熱鍵:c)
我就邊寫文章邊染髮QDQ 還好讓我轉移了注意
不然坐到第五個小時的時候,我的身心真的都快爆裂了orz


先跟設計師討論顏色
我說我想要粉紅色
(但我錯了,我應該要講更清楚一點...縮圖
其實我是想要粉嫩一點的粉紅色,
沒想到最後變成螢光色了,雖然也很好看啦哈哈哈哈下一張(熱鍵:c))

開始繁複的染髮過程囉!!!
下一張(熱鍵:c)
先退色,要退成很金的顏色
要這種程度才能變成螢光桃紅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退色的漫長等待過程中,設計師還跟我分享了護髮產品
我一看就覺得好驚艷,因為也是粉紅色啊!!!
(當時我還不知道我的頭髮會變成這樣XDDDDD(笑))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又是護髮洗髮的過程
終於退完畢之後,就可以開始上色
寫到這裡雖然咻咻的帶過了,但已經過了超過三小時以上啦!!!下一張(熱鍵:c)
(屁股開始麻痺)
下一張(熱鍵:c)
染髮又是一大工程!!
三四個設計師同時幫我染,非常仔細
我覺得他們真的好仔細,幾乎是一根一根頭髮幫我染
害我有種很受寵若驚的感覺
但除了驚訝,我其實也很想跟他們說可以一把一把直接染啦!!XDDDD
(屁股麻痺之後,整個就想趕快解決XDDDDDDDD)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又過了兩個小時的染髮與等待固色過程
我已經坐到沒有耐心了QDQ 七個小時真的不是蓋的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好有沙發區可以坐一下,起來走一走也好
看雜誌來分散我的注意力XDDD
下一張(熱鍵:c)
而且餓了還有烤厚片的服務,這厚片也太酷了吧!!是西洋棋盤嗎XD



下一張(熱鍵:c)

再沙發區遊盪了一陣子
我又回到座位面對現實啦
烘罩時間!!
下一張(熱鍵:c)

終於!!
粉紅色出現啦!!!!接著是最後的稍稍修剪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完成啦!!!!!!我要流出血淚了我!!!!!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終於
可以離開椅子啦!!!!!!!!!!!下一張(熱鍵:c)(立刻跳起來)
下一張(熱鍵:c)
我只能說設計師太仔細了真的,每個動作都巨細靡遺
但時間也算是久了,沒有一定的心理建設是無法完成此任務的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完成以後
要走在路上也要鼓起勇氣!!!下一張(熱鍵:c)
回到家我還想說家人會不會開始取笑我XDDDDDDDDDD(崩潰邊緣)
但我爸看到以後,卻說這樣很好,會比較有舞台效果
反而是我這個做女兒的一開始有點害怕XDD
我老爸老媽整個很開放耶哈哈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染完以後
我先稍為把頭髮綁成辮子下一張(熱鍵:c)
想說這樣比較低調XDD(並沒有)
結果遇到M先生以後,他說很像兩條螢光棒掛在那裡XDDDDDDD
又來啦!!!!!!!M先生超機車的啦!!!!!!!!(揍飛M先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結果真的到了活動那天,看到日本模特兒跟工作人員下一張(熱鍵:c)
才發現我的染髮根本不算什麼啊XDD大家都是彩虹頭!!!
每個都是可愛的PONY馬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有很多網友問我會不會很傷髮質?

其實我染特別色時,會變的更注意護髮工作封面
所以比之前沒保養的咖啡色髮質還要好很多XD
護髮產品我也有超多每天都輪流用,其中便宜又大碗的是在香港買的澳寶
一條等於台幣50元左右(台灣買好像1百多),一分鐘就可以搞定護髮
也是懶人救星產品之一

而且染髮過程中的護髮動作也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很怕傷髮又想染特殊色
可以跟設計師討論使用最好的護髮產品
最後染出來的髮質真的會差蠻多的喔下一張(熱鍵:c)

平常的護髮素像是yoko的髮膜也不錯用,
是平常擦的不需再水洗的那種,可以隨時護髮,很方便。


下一張(熱鍵:c)也有讀者問我會不會很容易就退色?

這次在bonbon染的是超強力的螢光桃紅色,
設計師有囑咐我染完第三天才能洗髮
但我第一天就猛洗了兩次封面
(因為我一開始覺得實在太螢光了有點害怕,想說洗一洗會不會快點退XDD)
結果洗到現在依然螢光棒...所以是真的很強力,幾乎沒有退色下一張(熱鍵:c)
據說就算退色也會變成橘紅色,不會退光變成金色
下一張(熱鍵:c)

以上就是這次的螢光桃紅染髮喔>__^
喜歡這篇分享的話
記得給個推+讚鼓勵鼓勵吧>__^
留言告訴我幾讚幾推就OK了,會再抽出小禮物得獎者喔
會在混獅團抽出得獎者囉!!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加入混獅團呦~~下一張(熱鍵:c)
還有跟大家的即時互動

以及一些流行資訊都會在這裡分享喔:))

其實最近天氣一冷
我又很想染回紫色了!!
冬天感覺就是冷色調啊XDD
我懷念起我的紫色髮,搞不好最近又衝動去染了哈哈
下次染這樣好了哈哈哈哈XDDDDD(大誤)

下一張(熱鍵:c)

先降子柳!>__^
大家記得推+讚嘿~逼掰!!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