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每個少女都有夢想中的飾品下一張(熱鍵:c)
而且飾品偶爾還會比衣服更重要,是整體加分的最後關鍵啊!!
致於心愛飾品們的家~大家都是怎樣打造的呢?
我有很多珠寶盒XDD也有過大型的一層一層,打開像變形金剛的那種XDD

看到美美的飾品們安頓好,打開一目了然,就覺得好開心好幸福

今天就要來分享我的其中三個近期最愛的珠寶盒囉!!封面



第一個是我真的超常使用的
是在去年冬天娃娃在日本幫我買到的
當時看到日網上面有它,整個一見鍾情啊!!!小馬車根本就是夢幻少女!!!下一張(熱鍵:c)
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會耶XDD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馬車整體用絨布的質感去做的,缺點就是需要常常清潔表面
不然會有一點小灰塵
因為太愛它,所以我都保護的好好的XDD(猛黏灰塵)
下一張(熱鍵:c)
花紋跟蝴蝶結整個都加分,
我最愛這種小細節了XDD
下一張(熱鍵:c)
裡面也很適合放飾品,適用緞面布做的
不會傷害的飾品們

但因為不是完全密閉式的珠寶盒,
所以我還是會用夾鏈袋,將飾品一個一個放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馬車通常都放我最常用到的短鍊們~

另一個也是我超愛的珠寶盒
也是去年XD失心瘋在週年慶狂買,集滿3000送的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木頭華麗鑰匙,是剛跟M先生在一起的時候
一起在日本的橫濱買的
是一個老先生親自手工作的喔!!太美了!!!
下一張(熱鍵:c)
不知為何跟珠寶盒整個很搭XD
有種開啟珠寶盒的感覺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JS的珠寶盒是透明的,很方便找東西
裡面會放一些我常用的飾品
或是比較容易髒的髮飾,像是布面的我都放裡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透明的真的很好找~不會忘記放哪邊,超方便的!!

這個是我最近超得易戰利品XDDD
購於士林的書局XDD
才300多塊
可是整個很可愛又很好用啊!!!超推薦!!!
下一張(熱鍵:c)

有出很多形狀,還有愛心型的
但是方形的實用度最高,所以還是買它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細節的圖案都很可愛
整體是木頭質感,有一定的重量!!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有很大的鏡子也挺方便
第一層我拿來放一些常用的戒指跟小耳環
下一張(熱鍵:c)

下面一層則是放一些比較不常用的耳環跟長鍊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我也會放乾燥劑,以免台灣天氣容易受潮漲霉
乾燥劑大多是買包包時裡面附贈的留下來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建議大家有紙盒可以像這樣將蓋子反放,就可以自己在變出一層空間喔!!

最裡面的那層我放了一些形狀比較不容易收藏的耳環XD
下一張(熱鍵:c)

同場加映XDDD我最近愛用的幾個可愛飾品囉!!!

貓咪別針XDD在髮型篇曾經出場過XDD
下一張(熱鍵:c)
別針來說有一定的重量,所以選擇的布料要慎選
如果是棉T很容易會太重而拉扯到XDDD
下一張(熱鍵:c)


兔子戒指,是朋友幫我買的XD
那個時候看到朋友戴覺得很可愛,就順便請它代購
所以我也不知道出處QDQ
下一張(熱鍵:c)

是手工翻模的,數量不多
可是創意跟細緻度都很不賴喔!!
下一張(熱鍵:c)
兔子的側面還有小小的時鐘XDD
沒錯!!!
又是我無法抗拒的愛麗絲題材啦哈哈哈(愛麗絲控發作)
下一張(熱鍵:c)

再來這個熊貓
超逗趣的哈哈哈
它竟然穿著熊貓裝,到底想怎樣XDDD
下一張(熱鍵:c)

這條項鍊也是充滿回憶
是我跟M先生剛在一起不久時,在創意市集買的
聽說是用扭蛋做成的項鍊
但因為太幽默,我就買了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那個臉不覺得很智障嗎XDDDDDDD
我買給M先生一人一條
M先生的也超適合他!!!!!!!!是穿著睡衣拿電動的宅男熊貓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再來這條,我很熱愛的宮廷復古風
一般在外面看到都要290元左右
這條只要100元,所以馬上就打包帶回了XD
下一張(熱鍵:c)
很喜歡簍空的設計,完全不像100元的東西齁!!!
真珠什麼的質感都很好!!!
下一張(熱鍵:c)
長鏈搭配洋裝都很方便喔!!!

再來又是貓咪圖案啦XDD
下一張(熱鍵:c)
這條短鍊是在逢甲買到的
才150
但是質感也很好,重點是款式好可愛啊!!
蝴蝶結的部份還是活動式的喔!!好精緻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逢甲真的是很適合挖寶的地方耶
可是一天真的很難逛完XD最近好想再去一次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連拍穿搭時,衣服都是貓咪圖案啦~
我覺得我可以寫一篇跟貓咪有關的收藏了XDD會有人想看嗎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是可愛的飾品珠寶盒大賞!!!!!
下一張(熱鍵:c)
這類的陶瓷飾品盒在日本超多的!!!
每個都好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都有不同的主題,但是裝的量不多,頂多兩條小短鍊
主要還是裝飾美觀為主XD
下一張(熱鍵:c)
兔子的太犯規啦!!!可愛斃了!!!

另外這種就很實用派
但珠寶盒很少有蝴蝶結的耶!!這算可愛的了!!!
下一張(熱鍵:c)

行李箱造型的也好可愛喔!!!好喜歡粉色的XDD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收藏的量還算OK!!!
但我的話可能還是需要大一點的珠寶盒哈哈哈(整個抽屜大爆炸了)
下一張(熱鍵:c)


以上就是這次分享的珠寶盒跟愛用飾品啦~
美美的飾品,每次不小心弄壞時都好心痛喔!!!!!(揪心肝)
這樣可不行啊!!!!!!!!!!!封面
必須好好愛護它們,需要給它們一個家啊!!(怎麼有點像保護動物協會...)

美麗的珠寶盒真的會帶給我很多幸福感XD
類似這種生活品質的細節,我都很喜歡!!!小雜貨,小擺飾~
裝飾自己的房間跟生活,可以讓心情大加分喔!!!
大家也是這樣嗎?XD

這篇要抽出小飾品得主喔喔喔!!快快快!!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快加入混獅團,並一個+讚!!
告訴我你是第幾推+讚,順便聊幾句
就可以參加抽抽獎活動啦~XD
小禮物得主會在混獅團公布喔>__^


最近的手還是在靠貼布硬撐
下一張(熱鍵:c)
沒有時間去看中醫也讓我好煩惱(嘆氣)
為什麼我家這裡的中醫院這麼多人啊啊啊?!!!大家都跟我一樣關節炎嗎Q__Q
我才幾歲就覺得肩膀超僵硬...(五十肩危機)

也很感謝大家的關心跟慰問Q__Q
超感動的!!!封面(抱住大家猛轉)
下一張(熱鍵:c)
當人的夢想因為一些現實因素而受到打擊時下一張(熱鍵:c)
就很容易萌生退意...
不知道這樣堅持是否會成功,不知道是否有好好傳遞出去
但看到大家的留言打氣,都覺得自己正在努力的事情,並不是一片空白
真的很慶幸自己的文章讓大家喜愛
總之
我一定會想辦法好起來的!!
那就以上啦!!!!掰逼!!!記得推讚抽小飾品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