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又出現啦!!!!!!!!!!!COS妝容第二彈!!!!!!!封面
這是鏡音雙子的《ボーナスステージ》!!!
我的部份出的是鏡音リン
曲子相當俏皮可愛帶點神秘的華麗感
已經聽了三百遍了XDD超喜歡副歌的地方
有興趣可以去聽聽喔http://www.youtube.com/watch?v=k75bcy-ubXw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馬上來看看妝容部份XD

下一張(熱鍵:c)

首先就來的眼影部份吧XD
這次的妝容比較不是甜美的感覺,
而是比較有個性,俏皮,主要以外拍放大效果為主
所以眼影也選擇了跟這次在遊樂園外拍的風格氛圍相近的金色系
下一張(熱鍵:c)
先用亮白色打亮淚袋,並且比平常外出的淚袋妝容範圍還要大一些
這樣在外拍時也會有很棒的放大眼睛效果
下一張(熱鍵:c)
亮白色可以順便帶到眼頭一點的位置,
但因為這次主要的眼睛是走半月圓型,所以不需要特別拉長眼頭!

下一張(熱鍵:c)
另外用金色的眼影,推薦外拍有需要可以試試看VOV的金色!!
顯色度極佳!!!超級古銅金色,不用打底就馬上顯色,很不錯用XD
可以直接用指腹大面積的從眼中畫至眼尾,創造華麗的金色陰影

下一張(熱鍵:c)
再來要用一點點紅色,來做眼袋的暗面陰影
其實跟平常化臥蠶妝是一樣的方法,只是陰影平常會用咖啡色
這次比較特別用一點點紅色
下一張(熱鍵:c)
打在眼中的亮白色眼影下,並帶至眼尾
紅色的下眼影,也是外拍很常用到的
可以增加角色個性氣勢,有點搖滾或比較黑暗華麗系的角色有時候有適用喔!!

下一張(熱鍵:c)
眼線直接貼緊睫毛根部,自然的沿著眼型畫就行了
主要是在假睫毛之前,可以增加一點黑色,
讓假睫毛跟眼皮之間的空隙,在拍照時看起來比較不會空洞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已經強調了淚袋的部份
所以下眼線可以適度加強就好,從眼中加強至眼尾,
畫出半月圓形的眼型即可
或是加在內眼線也可以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假睫毛使用根根分明,而且不是扇子型的超濃假睫毛XD
其實用太扇形的假睫毛,在外拍時很容易製造影子把眼睛跟眼白都擋住
拍出來眼睛就會黑成一團,反而沒有放大眼睛的效果
所以假睫毛可以選擇這種,強調"纖長"款式的就OK了
下一張(熱鍵:c)
貼在眼中即可,因為這首歌曲走的是比較活潑俏皮的路線
所以眼型不需要太下垂眼,有神的眼睛會更適合
下一張(熱鍵:c)
貼上假睫毛後可以視情況而定來補一點眼線
然後眼妝部份差不多了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眉毛部份
這次的妝容因為外拍風格比較華麗俏皮,
角色的色彩感會比較濃郁,所以也可以直接用淺綜色的眉筆,
畫出圓弧的眉型,來表達角色活潑的個性
或者是像上次畫歌留多的方式,用跟假髮同色調的眼影來加強眉色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黃色我覺得是非常難表達的顏色,一拍照就很容易吃光光
如果想要顯色一點,可以用上次教學過的方式
先用大創的遮瑕膏來遮眉毛原本的顏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圖妝容是歌留多的妝XDD文末有附上次的教學連結嘿~)


接著
再沿著圓弧的眉型塗上黃色的眼影
下一張(熱鍵:c)
建議眉毛的選擇可以視外拍情況而定喔XD
因為遮了以後再塗黃色眼影,就我個人經驗,拍照時會被吃光(就有點像沒有眉毛XD)
因為黃色的色彩本來就很淺,一但被相機吃色,就有點難表達角色個性了XDD

所以我最後還是選擇直接上淺棕色的眉筆,再塗一點黃色眼影,就沒有特別遮眉了XD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是唇色
唇蜜顏色可以選擇跟下眼影的紅色調性比較接近
看起來臉上比較不會有過多的重點色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鼻樑可以用眉筆或眉粉在打出一點影子,可以增加眼神氣勢跟五官的立體度
在外拍時也是很常用到的方法~


.
.
.
.
一樣換好衣服準備上場XDD

下一張(熱鍵:c)

有室內拍的部份跟室外拍的部份XD
果然夏天出角色還是室內比較好~
記得外拍時整個流汗快要崩潰殆盡XDD
而且兒童樂園取景比較困難,完全要靠攝影師功力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套外拍其實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下一張(熱鍵:c)
時間也過太快!!!
為了寫妝容又畫了一次當時的妝,整個就很懷念啊!!!XDD

當年(?)真是充滿回憶!!!衣服都是自己熬夜在前一天才做好XD
道具跟小配件則是跟搭檔分工合作XDD
超熱血的天哪
還在大熱天衝刺兒童樂園外拍
現在根本沒那個動力了QDQ
我的心已經越來越老又宅了哈哈哈我現在只想在家裡休息封面(徹底宅化)

而且當時拍完我整個內心大崩潰(?)
因為太熱又太悶,那件裙子裡面的溫度已經深不可測(?)
大熱天戴假髮到處趴趴走,也是熱到瘋掉為止
一拍完喊收工,我馬上把帽子往上拋摔爛掉XDD(欸)
在當時我跟我朋友都稱這樣的方式叫做所謂的"一次性"下一張(熱鍵:c)
如同仙杜瑞拉一樣(蛤)
過了十二點,自己做出來的衣服就會消失殆盡XDDD
(沒錯,最後衣服當然也被我跟我朋友拿去回收了XD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記得最後只留下我做的蝴蝶結,現在還躺在我家衣櫃裡面XDD
真是充滿回憶的經驗XDDD(遠目)
下一張(熱鍵:c)
跟攝影師也是我們的好碰有阿嬋一起合照!!下一張(熱鍵:c)
超愛跟大家一起玩的,每次外拍都好快樂XDD

因為當時充滿年輕抱負,所以我還熬夜做了小PV
第一次做這種東西,摸索超級久的,從軟體下載開始XDD(徹底的從頭學習)
還好最後成品還蠻有趣的!!!我跟朋友都很喜歡XDD
↓↓↓↓

下一張(熱鍵:c)
(因為網誌嵌入不能XD所以請大家點上圖直接進入youtube觀賞喔XD)

希望人生(?)還有機會做幾支有趣的影片或PV啊哈哈~封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延伸閱讀:
*cos妝容*《妖狐×僕SS》髏髏宮歌留多妝容♥

*宅宅*我的cosplay人生走馬燈☞

記得加入混獅團捏!!!!封面
這篇也有送送小禮物喔喔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快加入,並一個+讚!!
告訴我你是第幾推+讚,順便聊幾句
就可以參加小禮物抽抽XD
小禮物得主會在混獅團公布喔>__^


超感謝很多人的關心跟慰問,看到留言的時候都超感動的!!縮圖
目前手腕還沒完全好
買了貼布回來貼,還好撕下來時沒有想像中的痛XD
(心裡建設做超足才貼,我以為會連根拔毛還會痛哭(?))
盡量讓手腕休息,但依然努力發文喔XDD
是說每次發COS妝容都覺得好哈茲咖析
而且好多人浮上來跟我聊這類的話題覺得挺有趣的XD(原來大家都是資深潛水)
歡迎大家浮上來聊天抽獎交碰友喔,哈哈哈
那就以上啦~辜掰~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