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只能說男生眼中的世界真的是很奧妙!!(?)
女生眼中喜歡的可愛流行,就男生看來真的是另一個世界
經過了許多次的失敗經驗(?)
我有了很深的體悟!!!!
而每一次體悟都是一次重.重.打.擊.啊啊啊!!!!!!!下一張(熱鍵:c)(被K.O)




下一張(熱鍵:c)


如果男友沒有特別涉獵流行時尚

那沒事就不要問男友 : 你覺得我今天有什麼不一樣嗎?
這句話的答案,通常令人吐血!!!

以M先生來說好了
問他的話就絕對會變成這樣...



宅女友: 你看你看我今天有什麼不一樣嗎? (指著腳上,炫耀新買的鞋子)

男友:恩?有什麼特別的嗎?.....(東看西看).....
.
.
.


你腳毛沒刮嗎?









下一張(熱鍵:c)

毛你個頭啊混帳!!!!!!(再一次)
是鞋子!!!!我是要你看鞋子啊啊啊啊!!!!
這傢伙的觀察力到底是怎樣啦下一張(熱鍵:c)(摔筆)
而且我都有刮腿毛的好嗎!!!你才鼻毛外露啦!!!!!!!!!(痛哭流涕)






還有
平常女孩子覺得好看的衣服跟最新流行
在男生眼中也不是那麼一回事....

上次我買了一件牛仔短褲
有露出裡面口戴的那種↓


下一張(熱鍵:c)




想當然爾!
那兩片口袋是故意設計的啊!!!!!!!!!!












下一張(熱鍵:c)

興高采烈的我,沉醉在新買褲子的雀躍之中(買到喜歡的東西心中小宇宙就會爆發)
因為找到便宜又可愛的款式
覺得自己真的是很幸福!! (小跳步)

當我穿著這件短褲去畫室時
畫室的老師竟然出現這樣的疑惑...






老師 : 你那兩片是內褲嗎?!!(眾人回頭)


哀傷的我 : 不是啦!!!!!!!!!!!!!怎麼可能!!!!!下一張(熱鍵:c)



老師 : 哈哈哈害我想說你內褲也太大件了吧哈哈哈哈(接著仰天大笑)


哀傷的我 : .......








下一張(熱鍵:c)





那兩片是口袋!!!!不是內褲啊啊啊!!!!!!!!!(又痛哭)
它是可愛的馬卡龍綠跟粉紅色配色啊!!!
我真是啊啊啊啊(崩潰)
快跟設計它的人道歉啊啊啊啊!!!!!!!!!!!!!!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除了畫室老師,連我爸也是這樣...
事情就發生在最近流行的刺青褲襪上!!!
因為zipper跟vivi都狂推
我也就失心瘋一次購入了好幾雙
其中有一雙上面一邊有星星,一邊有貓咪的圖案↓
下一張(熱鍵:c)




前幾天我穿著它,跟爸載我騎機車出門買東西

下車時他突然大叫 :
啊你腳上面都是蚊子啊!!!!!!!




雖然爸爸是真心的驚嚇...
但我當場無言封面



後來他冷靜又看了一眼

我爸 : 恩?! 還是你那是潑到墨汁了嗎?



爸爸謝謝你的關心齁!!!!!下一張(熱鍵:c)
我以為你冷靜看以後會發現那是星星啦!!!!!下一張(熱鍵:c)
很可愛耶這雙!!Q口Q
我真的很愛它耶!每次穿都小心翼翼怕弄破
竟然被說是蚊子跟墨汁...我怎麼覺得眼角溼溼的呢?
下一張(熱鍵:c)





另外
最近也很流行的窄管高腰褲!!!!
我也想要嘗試看看
但是,是否會演變成這個樣子讓我真心的焦慮!!!!!






下一張(熱鍵:c)





沒錯!!!!
男生眼中,可愛的流行窄管高腰褲配上粗跟復古高跟鞋
可能就等於是舞棍阿伯的標準搭配啊啊啊啊





下一張(熱鍵:c)

好吧...也許真的有那麼一點點像吧....
而且還POSE一樣(喂)

(舞棍阿伯:我走在流行的尖端喔>_^)




還有最讓我不爽的....
前幾天我綁了羊角頭去參加ROGER老師的見面會!! 

下一張(熱鍵:c)


還特別拍了照片跟M先生炫耀見面會

沒想到這傢伙觀看重點錯誤之外(根本沒在理見面會)看到後,竟然回傳了這張...

.
.
.
























下一張(熱鍵:c)









鬼啦傳什麼屎瑞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封面封面封面封面
你是人嗎你?!!!!!!!!!!!屎漸淪!!!!!!!!!!!!!!!!封面(崩潰殆盡)







經過了重重打擊
我已經學到了...
女孩穿衣服,就應該要穿自己喜歡的!!!下一張(熱鍵:c)(執迷不悟?)
我穿衣服是為了自己高興啊!!可惡!!!!!
像舞棍阿伯又怎樣?!!!我就是要穿高腰褲!!!!!!!!
我不能被一時的失志給打敗!!
我要戰勝這一切!!!!!!!!!!(好像很勵志?)
我看我改天來寫個女生眼中的男生時尚好了...絕對要吐槽到屎!!!下一張(熱鍵:c)(喂)




喜歡這篇分享的話請給個推+讚吧!!!
下一張(熱鍵:c)
歡迎加入溫薰的混獅團,可以參加小禮物抽抽獎喔!!下一張(熱鍵:c)





舞棍阿伯都舉牌了,不推一個嗎?!!!!!!!!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