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香港的美食真的是太厲害啦!!!!
去之前我做足了功課,就是想要把傳說中的美食一網打盡!!!!下一張(熱鍵:c)

香港好好味!!我來啦!!!下一張(熱鍵:c)

佐敦
下一張(熱鍵:c)
    傳說中的翠華餐廳    九龍佐敦白加士街77-83號 
這家是連鎖,很多地方都有看到
而且開24小時,是半夜宵夜的好去處
下一張(熱鍵:c)
菜單一翻開就有十大名菜可以參考,簡直是傳說中的傳說料理!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比較起來有點貴,
但我們吃了兩次XD(整個很愛宵夜)
下一張(熱鍵:c)
我吃了豬扒包!!!很不賴,然後魚蛋米線也很好吃!
他們家的絲襪奶茶偏甜
下一張(熱鍵:c)
附餐的薯條是大塊狀的,熱熱吃很不錯喔!

澳洲牛奶公司
下一張(熱鍵:c)
佐敦道白加士街47號
又是間傳說中的美食茶餐廳,為了吃他們的早餐我們早上七點就到了
沒想到大清早裡面超熱絡,幾乎客滿!

下一張(熱鍵:c)
好不容易等到位置,竟然是這種窄到不行的面壁座位(大爆笑)
下一張(熱鍵:c)
但看看桌號是"1號",有點厲害的感覺!!決定坐定了!!(←很好打發的人)
下一張(熱鍵:c)
點了西煎雙蛋跟火腿通粉
火腿通粉味道很妙,湯頭意外的清爽,可以嘗試看看
下一張(熱鍵:c)
飲料超級推薦"好利克"! 太好喝啦!!!!為何台灣早餐店沒有?
下一張(熱鍵:c)
桌上有附蜂蜜唐將可以加在法蘭西多士上面
下一張(熱鍵:c)
也加太少點了我XDDDD怕太甜了沒辦法
但還是好好味啊!!!!!
下一張(熱鍵:c)
不枉費早上頂個素顏就先來排隊吃!!!讚!!!

尖沙嘴
下一張(熱鍵:c)
 澳門茶餐廳 
看我的POSE就知道吃不夠(?)馬上繼續攻略!!!
下一張(熱鍵:c)
說到香港還會想到蛋塔啊啊啊啊,怎麼能不吃吃?!!
下一張(熱鍵:c)
傳說中的蛋塔果然超好吃!
酥皮很香脆,裡面的內陷也是軟嫩的一口帶你上天堂!

下一張(熱鍵:c)
 澳門茶餐廳其他菜比較貴,我們只吃的起蛋塔嗚嗚
它們家還有鮑魚看起來超厲害


蘭芳園 
下一張(熱鍵:c)
彌敦道36-44號重慶大廈活坊地庫26號
蘭芳園絕對不能錯過!
他們家豬扒包真的太厲害啦啊啊啊(塞亞人狀態)
下一張(熱鍵:c)
奶茶的奶味很重,但不會太甜,我喜翻
下一張(熱鍵:c)
冰火菠蘿油也是必吃啊客官!!!
下一張(熱鍵:c)
一口帶你上天堂!!
這次還會看到主耶蘇&佛陀跟你招手!(騰空)
下一張(熱鍵:c)
豬扒包裡面竟然是如此嫩汁厚片,誠意十足,小小一個超飽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磨菇汁豬肉片撈丁
撈丁這名字也很酷,麵跟台灣傳統泡麵又不太一樣,比較有嚼勁

珍妮曲奇Jenny Bakery 
下一張(熱鍵:c)
重慶大廈旁的cke大樓裡面
超有名的餅乾,一進去就看到很多外國人在買,適合當伴手禮帶回來
下一張(熱鍵:c)
老闆娘算錢算的很開心
有四種口味可以選,推薦直接買四合一
下一張(熱鍵:c)
包裝是經典的可愛小熊鐵盒,吃完還可以拿來裝東西
下一張(熱鍵:c)
四種口味一次滿足,有擠花的口感比較酥軟
圓型扁狀的口感很香脆
下一張(熱鍵:c)
乳白色的奶味超濃郁!!!配個貴婦下午茶實在太讚啦!!(再度起飛騰空)

大家樂
下一張(熱鍵:c)
 一樣在CKE大樓裡面
大家樂是連鎖店,本來沒有預計要特地吃它的,但經過時實在很餓就來試試看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四寶飯,比傳說中的三寶飯又多一味!太神祕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比臉盆大的是番茄厚切牛肉燴飯
下一張(熱鍵:c)
拿到的時候直呼真是點對了,厚片大約有2公分,而且肉質超嫩
香港的食物物價平均比台灣多1.5倍左右
所以去的時候會覺得飲食偏貴,但這盤!!絕對可以兩人吃一盤啊

雪糕車

 
下一張(熱鍵:c)
去尖沙嘴逛街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傳說中的雪糕車
這次我們遇到它,剛好是在海港城跟維多利亞港附近
下一張(熱鍵:c)
出現啦!!!!!馬上就超多人排隊
下一張(熱鍵:c)
看小屁孩多開心
下一張(熱鍵:c)
有三種口味,推薦原味,奶味十足,也是傳說中的傳說
沒想到完全沒有找尋,一下就遇到了!!!
不知道為什麼一下子就融化,快快吃,很消暑!讚!

旺角 
下一張(熱鍵:c)
許留山是到處都有連鎖飲料,很中國風的裝潢卻賣芒果汁
尖沙嘴也很多家,多到有點鬼打牆,不怕遇不到
口味很多,芒果爽果粒大非常推薦!

迪士尼
下一張(熱鍵:c)
來到香港迪士尼的美食,不能錯過米奇臉煎餅啊!!
下一張(熱鍵:c)
有位置坐,但夏天人簡直是慢性烤爐
還有他們的礦泉水超貴,沒辦法,迪士尼不能帶飲料外時進去
(進去前會被一一檢查,零食飲料太難偷渡了!)
下一張(熱鍵:c)
也太香了這味道! 米奇臉煎餅做好了!
下一張(熱鍵:c)
為何我拿到的米奇臉,如此哀怨...
下一張(熱鍵:c)
把耳朵吃掉後米奇看起來更恨我了...
馬上從米奇煎餅變成獵奇煎餅
配奶油很美味喔,不愧是米奇(拇指)
下一張(熱鍵:c)
另一家餐廳跟精品專賣店結合
逛一逛精品就會自動吸進去
裡面很多公主雕像,夢幻到不行,是家很漂亮的餐廳
但是漂亮歸漂亮...
下一張(熱鍵:c)
又來啦!!綿延不絕的人海戰術!!!封面
瘋狂的旅客潮又出現了,插隊跟搶位置都要小心
下一張(熱鍵:c)
自助式的餐廳,裡面的料理有泰式韓式港式美式日式
下一張(熱鍵:c)
M先生點了泰式套餐,辣醬看起來很好吃,但我怕辣所以撤退
下一張(熱鍵:c)
傳說中的必吃食物又出現啦!
來迪士尼除了吃米奇(?)
也要吃吃看小豬叉燒包!!太治癒了吧
它們嬌小可愛彷彿在說:不要吃我~不要吃我~
下一張(熱鍵:c)
怎麼可能不吃呢?
馬上來個撕破臉&面目全非
下一張(熱鍵:c)
放心我沒有玩弄食物,我很認真的吃掉它們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是叉燒包,餡料雖然不多,但是香味很濃
下一張(熱鍵:c)
它的雙眼好像也很哀怨...


下一張(熱鍵:c)
呼!!看完這篇有沒有很餓!!
再度打到破錶的一篇文章
照片竟然超過100張真是很有誠意!!!是否!!!
這次每一餐都吃的相當精準,每餐都是傳說中必吃的香港美食
我最懷念的是好利克跟蛋塔~真的是好好味啊~(滾動)
ㄟ嘿!
快推推+讚,告訴我你喜歡哪道美食
就可以參加抽獎喔!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加入混獅團才不會跟小禮物擦身而過啊


香港系列文章:
香港自由行~美景&逛街購物好去處( 佐敦 旺角 中環 尖沙嘴)

接下來的香港文也正在編寫中柳!!照片依然爆炸多XD(仰天流淚)
那就以上囉掰逼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