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嗨囉XDDDDDDDDDD(狀態顯示:異常興奮)
我人在香港,沒錯,現在。下一張(熱鍵:c)

好開心喔喔喔喔喔!!!!!!!!!!!(旋轉)
下一張(熱鍵:c)
迪士尼這裡好票釀,好多精品,好多百貨,好多人人人人人人人下一張(熱鍵:c)
儘管很熱很累但我還是心繫部落格上的大家啊
硬把電腦搬來香港發文章了哈哈哈(揮汗)

還有大家有發現嗎?
網誌改版了!!!!!!!!!!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封面封面封面
想改版想很久了!!!!!!!!!!!!!
沒記錯的話,之前那個版面應該是從去年三月就開始用到現在
整個膩到不行有沒有哈哈哈哈下一張(熱鍵:c)(欸)

之前很多人說我的版面很漂亮,我真的很開心啊!!!(痛哭)
畢竟也是自己設計出來的!!!
就算醜醜不成熟,它也是我的孩子啊!!
封面(←本業是設計人)



馬上來回顧一下青澀又帶點驚悚的版面黑歷史呦>__^(?)


下一張(熱鍵:c)

第一版
下一張(熱鍵:c)


圖裡的造型是之前外拍的試拍照XD
整個很久遠了

下一張(熱鍵:c)

但這個板面只停留短短的1個月哈哈哈
請大家馬上忘記它!!



第二版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大家原本熟悉的版面啦XD
用了一年半又多一點點,實在很夠本了(喂)
功成身退啦
只好幫它拍張照片紀念一下!!
回上一層(熱鍵:b)

颯爽的跟它說掰掰囉
謝謝你陪我走過無數個熬夜的夜晚(痛哭)






現在的第三版!!!!!!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次走的是粉嫩繽紛色調路線!!

 現在的改版有稍微改變了一點圖文跟旁邊選單的寬度
讓照片不會再被裁切到
也希望這樣可以讓大家更好閱讀文章喔!!!封面


另外!!
推推圖也改版囉!!!!!終於啊!!!!!封面




以前的推推
下一張(熱鍵:c)
看到膩到翻了吧XDDDDDD
它已經請大家推了一萬多次了(喂)
感謝陪伴我走過網誌的每一篇,雖然我已經看它很膩了哈哈
你就退休去吧!!!!!!!!!!

還曾經有這樣的推推?!!!!!!↓
下一張(熱鍵:c)
這什麼黑歷史啊哈哈哈XDDDDDD
實在太久遠啦!!!!!!!!!!!(噴茶)
整個忘記有他的存在!


下一張(熱鍵:c)


這也是我很愛的推推圖↓

 下一張(熱鍵:c)
旁邊的貓貓是以前養的愛貓
超可愛的!!!!!!!牠是我畢生看過最可愛的摺耳貓!!!!!!

但牠現在已經去當小天使了
好想念牠喔Q__Q


下一張(熱鍵:c)
那個時候還畫了牠的插畫,真是懷念
老闆!!!!!!!(牠的名字)
無論外面的貓多可愛,我永遠最愛你!!!!!!Q___Q


至於這次最新的推推圖
我分成兩種風格!!!!!!!!!!
有華麗風跟可愛風,就視文章的內容感覺而定囉XD

新的推推圖來囉!!!!!

可愛風格↓

 

 回上一層(熱鍵:b)



很簡單的概念就是想被甜點圍繞XDDDD(←只想到吃的人)



華麗風格↓


 下一張(熱鍵:c)


 無水某?!!!
華麗風格充滿了我的私心哈哈哈
上面有獨角獸,櫻桃,蝴蝶,貓咪
被它們包圍好幸福,ㄟ嘿!!封面

而且兩個推推圖跟以前的一比,整個高級多了哈哈
很好,人是要進步的齁!!!!!


另外!!!!!
網誌旁邊的分類也改版囉!!

這次有幫大家多加了分類!!

↓彩妝新企劃的入口在這裡喔>__^

下一張(熱鍵:c)

點進去以後就是幫大家整理好的"小草彩妝新企劃"耶!!!
以後就不怕找不到囉XDD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之後也會陸陸續續增加更多相關的彩妝文章發表嘿嘿XD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還有!!

還記得我跟朋友合作的服裝設計,MIPI系列嗎?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超可愛的"MIPI"是我跟朋友們合作的自創品牌,我太愛它了!!!
所以也幫它另闢了新天地囉!!
在這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旁邊連結鍵,點進去也有完整的MIPI系列可以看呦!!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推推圖啦,版面啦,全部都是用PS畫的
↓包括它也是哈哈XD↓

下一張(熱鍵:c)

為了配合馬卡龍版面,
就設計了粉嫩嫩的格子底紋!!!
第一次做這種格子底紋,效果好喜歡喔

 


如果說想要問是怎麼做的或者是教學
可能解釋起來真的有點困難...下一張(熱鍵:c)
我怕衍生到後來,會變成PS專門的電腦教學啊XDD
建議大家真的對這類設計有興趣
可以買本PS的書來看看,現在的工具書都很厲害
一本裡面應有盡有囉!!



還喜歡這次的版面嗎?縮圖
大家喜歡的話
我以後會比較常換換口味(?)
希望大家不要看的太膩才好哈哈哈QDQ

下一張(熱鍵:c)
另外就是
香港真的好好逛啦!!!!!!!!!!!!封面(為何臉如此驚悚)
之後也會有香港小旅行的文章分享呦XD
下一張(熱鍵:c)
香港小旅行之後
這也意味著我即將邁入趕稿地獄啦!!!!!!!!封面
NO!!!!!!
我要悠閒的留在香港度假啊嗚嗚嗚!!!!!!!!下一張(熱鍵:c)(逃去吃西多士)

這篇也有送小禮物!XD
來選出一名送保養品好了!!!縮圖
請推推+讚,告訴我你是第幾推囉!!!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加入混獅團!!!
即時互動跟聊天都在這裡喔!!下一張(熱鍵:c)
還有會不定期抽出小禮物得獎人!!ㄟ嘿XD

今天馬上來試用一下新的推推圖啦XDDD
記得要推一個捏!感謝呦!!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