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大家喜歡攝影嗎?
我非常愛看時尚攝影
今天要來分享我超愛的時尚攝影師!!!
 Nicoline Patricia Malina
回上一層(熱鍵:b)

她的照片是不是令人覺得粉嫩又可愛呢?


她來自印尼雅加達的女攝影師
生於印尼的泗水(Surabaya)市,現居雅加達。

下一張(熱鍵:c)

她的風格非常特別,
照片色彩很飽滿,構圖跟概念深度都很有故事性!
我非常喜歡這一類型的作品,於是也慢慢注意到她!!

Nicoline Patricia Malina
也跟許多廣告商與知名時尚雜誌合作
像是"Harper’s Bazaar"跟"Elle"等等

她從2005年開始攝影生涯
2006年正式開始從事商業攝影
2007年就已經獲得各類時尚攝影獎項了!!!速度非常快也非常厲害!
她拍了非常多組美麗的作品
其中我最愛的是2012的"Let Them Eat Lace!"

下一張(熱鍵:c)

這完全就是我愛的風格啊啊啊啊啊
復古,蕾絲,粉嫩,古典
全都中了啊啊啊下一張(熱鍵:c)(心中有鐘聲響起)

下一張(熱鍵:c)

好美喔!!!!!!!!!!!!從人物神情 整體造型服裝
道具跟背景擺飾全都到位了!!!!!!!!!
藉由Nicoline Patricia Malina的巧妙捕捉
每張照片的畫面都像是古典畫作一樣精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些畫面美的仿彿置身於夢幻與現實之間!!!
Nicoline Patricia Malina的照片,讓女孩們的肢體表現既性感又純真!!!

下一張(熱鍵:c)

真是美到想哭!!!!!每張都好精緻喔!!!!

Nicoline Patricia Malina 她真的很厲害!!
各大雜誌也不時會有她的商業攝影作品


印尼版的 Harper's Bazaar 雜誌
在2011年2月號的內頁就有這一組"Lust For Love"
風格也很特別,濃濃的異國風情


下一張(熱鍵:c)

男女之間的密語就在這照片中靜謐流竄著!

下一張(熱鍵:c)

"Lust For Love" 很有電影氣氛,
有點像王家衛電影裡花樣年華的感覺,
色彩復古鮮明,構圖也具有強烈的敘述性


Nicoline Patricia Malina 的大多數作品總是充滿濃濃的女孩意識
有點怪怪的有點萌萌的,我超喜歡!!!!!!!!!!!!
像是這組"LOVE STASION"超級可愛的!
女孩意識也更加明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發現嗎?最後一張女孩手中拿的是顝髏金色頭
照片不只有故事,也充斥華麗卻又吊詭的美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另外像是"Harajukuers"這組也很特別

令人眼花撩亂的豐富色彩跟物件充斥其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Harajuku"就是"原宿"
照片裡面充滿了日系原宿風格的色彩印象

下一張(熱鍵:c)


顏色超大膽鮮豔,構圖也很特別,
照片中有許多日本原宿街頭的線索藏在小細節裡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
"CANDY FLOSS"依然是粉嫩粉嫩我的菜啊啊啊啊縮圖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粉嫩的色調搭配女孩們豐富的肢體語言
一樣有濃濃的復古味
畫面不只柔和唯美,也非常俏皮

下一張(熱鍵:c)


看完這組照片整個好想住進去啊!!!!!!!
太可愛了!!!!!!粉粉嫩嫩的少女們,像是在談什麼祕密一樣
優雅的吃著下午茶甜點,這太美妙啦!
我的身心靈都再度被治癒了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上照片轉自她的官方網站:
http://www.nicolinepatricia.com/

這裡還有她作品的相關影片可以看喔!!超可愛啦啦啦啦啦!!縮圖
CANDY FLOS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KW7l05dvoM




下一張(熱鍵:c)

喜歡這篇分享嗎?
我真的很愛這類的攝影作品
身為藝術人XD 對於美的意識會比較強烈封面
像這樣的美麗作品也總是無法忽略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是說離上次的外拍已經好久了Q__Q
最近也有很多想法,可是一直沒有時間去外拍嗚嗚
好想外拍啊啊啊!!!請賜我ㄧ點時間吧!!!!!!封面

更加歡迎大家交流呦!!!下一張(熱鍵:c)
有特別喜歡的攝影作品也可以跟我分享哈哈,超愛聊這塊的!!XDD

這篇有送小禮物喔
請按推+讚,並留言告訴我
就有辦法參加小禮物抽獎活動啦XD

歡迎加入混獅團!!!
下一張(熱鍵:c)
抽小禮物活動的得獎人名單
以及跟大家的即時互動都在這裡喔!!

喜歡這篇分享的話請給個推吧,感謝呦!!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