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大家小時候喜歡樂高嗎?
玩樂高積木應該是很多人童年的共同記憶吧!!下一張(熱鍵:c)
小時候玩也是一塊一塊拼起來,
慢慢變成車子房子或者是渡假村(?)完成的時候真是覺得自己酷斃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積木展覽
地點在松山文創園區
很多活動跟展覽都會在這裡辦,展場很大很美!!

下一張(熱鍵:c)
線索出現了!!!
好可愛的積木告示牌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群幼稚童心未泯的人!!!!!

大家都超期待的
我跟胖虎還有娃娃小時候都超愛玩積木!!!!!!!
小時候還跟胖虎因為積木而吵架XDD

不知道等一下會有什麼驚人的作品
太期待啦!!

下一張(熱鍵:c)
入口處也充滿了樂高的顏色!!!!!!!

下一張(熱鍵:c)
一進去就看到一大片的樂高牆!!!!!!!!!!!!
好可愛喔!!!!!!!!!!!!下一張(熱鍵:c)縮圖
下一張(熱鍵:c)
是說這個拍起來效果也太好了吧!!!!!!!!!!!!!!!!!!!!!!!!!!!!!!!!!!!
好像電腦繪圖做出來的!!!!!!!!!
紅臉    藍臉    黃臉
我喜歡黃臉的樣子太可愛了哈哈哈好想把手伸進他嘴巴裡(喂)

一片片的積木真的好壯觀
每個作品都有個幾萬片慢慢疊起來!!!!!!!

下一張(熱鍵:c)
以為作品很小嗎?!!!
全都超大的啦!!!!!!!!!!!!!!!!!!!!!!!!!
真的要現場看看才知道這驚人的震撼力
太酷了真的
下一張(熱鍵:c)
到處都有作者的製作過程影片可以看
快轉之下作品漸漸從無到有!!!!!實在太驚人了!!!
現場看到真的很感動
太猛啦!!!!!!!!!!!!!
下一張(熱鍵:c)
嫌不夠酷還有這個!!!!!!!!!!!!!!!!!
是暴龍!!!!!!!!!!!!!!!!!
而且是用積木疊出來的!!!!!!!!!!!!!!!!!
下一張(熱鍵:c)
暴龍實在太酷啦!!!!!!!!!!!!!
竟然有八萬多個樂高!!!!!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尾巴也好精緻!!!全部的細節都用樂高完美呈現!!!
下一張(熱鍵:c)
暴龍本體真的很大個!!!!!!!!!!
去現場看,一眼望去絕對會被震憾到!!!!!!!!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也有很特別的題材
是台北101喔
連窗戶都做出來了
竟然也是用樂高?!!!
下一張(熱鍵:c)
超大個頂破天花板(並沒有)
真的都比我們高好多!!!!!!!太佩服作者了,超有誠意!!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系列我覺得不能錯過
是人物肖像的系列
遠遠看是人的臉孔
下一張(熱鍵:c)
進看才會發現這是一個個小小的積木堆疊出來的!!!

下一張(熱鍵:c)
這...這不是旺旺小子嗎XDDDDDDDDDDDD
怎麼連這個都有?!!!!!!!
而且那池旺旺餅乾還是真的(大爆笑)
太可愛了吧
又把我們拉回了童年回憶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展區另一端也有自己實際可以操作的區域喔!!!
有面牆可以自己去試試看拼出喜歡的東西

下一張(熱鍵:c)
我跟娃娃玩的不亦樂乎哈哈
馬上在牆上拼出名字!!

下一張(熱鍵:c)
光拼一個簡單的"草"就不枝到花多少時間了
而且展覽太精采了
其他同行的人都不理我,害我獨自在那邊努力拼出名字
當下覺得好寂寞
創作是孤獨的!!!!!!!!!!!(咬手帕)
這個時候就會更加佩服作者啦!!!!!!!!!!!
那個暴龍跟101
完成的時候也太想哭了吧!!!!封面

下一張(熱鍵:c)
本來想拼"GRASS"
但拼到R我就放棄了....(實在太累)

有去的人一定要親自去玩玩看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展區後頭還有超可愛的販賣部!!!!!!!!!!!!!!!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什麼可愛要人命的東西啦?!!!!!!!!!!!!!!!!
巴斯光年!!!!!!!!!!
還有傑克!!!!!!!!!!!!!!!!!!!!!!!!!!!!!
天哪!!!!!!!!!!!好想要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三眼怪喔喔喔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次一起同行的還有蘋果一家人!!!(?)
哈哈哈我覺得這個展好適合大家一起去看,邊看邊玩真的很有趣!!

下一張(熱鍵:c)
當天我們去的時候,晚會開幕還有積木人的舞蹈表演XDD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竟然拼起來了,不愧是積木人
但也太拼了吧XDDDDDDDDDD我實在不忍心吐槽(欸)


下一張(熱鍵:c)
那天還有可愛的狼晶晶一起去看展
大家一起衝到台上去合照哈哈哈
怎麼燈光這麼時尚?!!!

下一張(熱鍵:c)
男生組也沒有閒著
不愧是部落客之變態男人幫(?)我哥敞開胸膛整個臉很enjoy,好噁XDDD
看到大家這麼同心協力的拍醜照,讓我好想揍他們!!!封面

下一張(熱鍵:c)

咳,回到主題
喜歡的人務必親自去看看喔!!!!這次的積木夢工場
真的是超可愛的展啊啊啊!!!
下一張(熱鍵:c)
展覽時間:
開始於2012-07-14~結束於2012-10-14
時間從09:30:00至18:30:00

地點:
松山創意園區-2.3號倉庫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133號

官網:
http://www.brickart.tw/

官網也做的太可愛了吧!!!
還有小積木人走來走去太逗趣柳!!!XDDDD
快點進去看看!!!

下一張(熱鍵:c)
最後!!!
這篇也有小禮物要送大家喔



下一張(熱鍵:c)

請推一個+讚
告訴我你是第幾位
順便跟我聊幾句XDD
就有機會抽中從展覽帶回來的小禮物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加入混獅團,得獎資訊會公佈在這裡喔!!!!
下一張(熱鍵:c)
暑假沒事的話
推薦大家可以跟三五好有一起去看展喔下一張(熱鍵:c)
在松山創意園區這裡還有另一個展也超吸引我跟娃娃
就是芭比的展覽,改天還要找時間再去一次啦XDD
最近真的好熱
大家還有推荐什麼好去處嗎?下一張(熱鍵:c)
這幾天筋骨有點酸痛好想去全身按摩喔哈哈哈XDD
那麼,就以上囉~掰逼>__^

今天的推推是俏皮的樂高胡迪喔!!
喜歡這篇的話請給個推推吧!!!!!感謝嘿!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