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上次精美寶物篇看的還開心嗎XD
發現大家都很喜歡看些新奇的東西

我真的很愛逛國外網站
常常都會私藏一堆珍寶
所以今天也整理出了鞋子篇
七月剛到來,就來看點特別的吧!!!

irregular choice
http://www.irregularchoice.com/entertainment.html
網站超可愛的不點會後悔!!!!!!!!!!
他們家的鞋子真的是夢幻少女的夢想
下一張(熱鍵:c)

每雙設計都只能用美來形容
下一張(熱鍵:c)
用料都是非常可愛華麗的布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從裡到外都精緻爆炸
整雙鞋像藝術品般的典雅
下一張(熱鍵:c)
刺繡也都超很講究
每雙的巧思跟設計也都不一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喔我超愛這雙立體塑膠蝴蝶結太可愛了吧

它們家還有一些小飾品
小飾品設計也都超罕見
下一張(熱鍵:c)
我特愛她們的飾品包裝!!!
下一張(熱鍵:c)
火柴盒一般!!!!可愛到破錶了!!!咻碰!!!!!!!!!!!(心花朵朵開)


hotchocolatedesign
http://www.hotchocolatedesign.com/?p=0
她們家的鞋子色調非常鮮豔
每雙鞋都有鮮明的主題,一目了然,卻又忍不住多看幾眼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漫畫般的誇張圖案超搶眼

但整體鞋子的造型卻都選擇經典的鞋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特別的是
她們的每雙鞋子都有一個主題
而且從文案  海報  字體  網頁設計
全部都有搭配到!!!!!!!!
這設計太精緻了!!是藝術品兒


下一張(熱鍵:c)
這款以鎖跟鑰匙為主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鞋根太可愛了吧(扭動)
超喜歡這雙!!


天哪接下來這款是我的最愛!!!!!
下一張(熱鍵:c)
背景是血腥的斷頭台!!!!!太可愛了吧(?)
是以瑪莉皇后為主題的洛可可風鞋!!!!!!!!!!天哪天哪天哪
喜歡凡爾賽拜金女的人應該都會很愛這雙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花紋也太精緻了吧
竟然還可以穿脫衣服(內心驚奇度飆升)
下一張(熱鍵:c)
而且圖案是我超愛的宮廷風加上馬卡龍色
超法國的這雙
你說說這怎麼捨得穿出門啊
下一張(熱鍵:c)
外包裝是蛋糕盒啊!!!!
整個少女心到底!!


它們家的每款包裝設計也都超到位
下一張(熱鍵:c)
好可愛喔你說說這是鞋子的包裝耶!!!
打包帶回家也太可愛了吧
設計師請讓我拜一下實在太強大


連小碰友的都超可愛
下一張(熱鍵:c)
鉛筆造型的太幽默
下一張(熱鍵:c)
送禮送這個一打開就誠意十足啊!!

plasticland
http://www.shopplasticland.com/c/Shoes.html
網站整體設計我超愛的
風格非常特別,每樣東西都是創意無限!!

尤其是裡面有Zombies的分類
裡面真的充滿了喪屍風格
下一張(熱鍵:c)
喪屍靴子!!!
下一張(熱鍵:c)
竟然還有螢光好囂張!!
下一張(熱鍵:c)

這雙忍不住想要吐槽一下是謝爾的鞋子嗎???
相似度激高


下一張(熱鍵:c)
馬甲綁帶的超高根變態靴子!!!
好啦變態是我自己加的,因為真的有點SM風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雙有點哥德風我也好喜歡
有蝙蝠的小釦子敲可愛!!!
下一張(熱鍵:c)
這雙好美喔我喜歡!!!
每隻小小鳥兒身上都還有立體的花朵
鞋根背面也好精緻
下一張(熱鍵:c)
同種鞋根底紋的還有這雙,整體設計也都非常精緻有沒有
鞋根還有雕花

延伸閱讀:不私藏!!必看新奇絕美寶物發現!!!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介紹的每個東西都很值得推薦!!
全部種類更是多到爆炸,喜歡的快去慢慢挖寶吧
認真看的話可以逛一整天吧我想>_^

最近一直哀號胃痛的事情,很感謝大家的慰問Q_Q
我會努力讓它康復的
今天除了胃痛又是經期第一天
讓我感受到人生淒涼之最封面
一個人坐在客廳我覺得世界好冷漠(?)
無聊之下就隨手畫了自己想要的圖案XD(刺青絲襪)
沒想到效果還不錯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先別走!!!!!!!!!!!!!!!!!!!!!!!
這篇又有小禮物呦呦呦下一張(熱鍵:c)
請用力的按讚跟推後告訴我
並加入好溫馨的混獅團!!
下一張(熱鍵:c)
兜蝦兜蝦
好啦差不多了這篇就先這樣
來繼續去修養身習了辜掰Q_Q(黯然退場)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