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夏天的除毛真的又是一大課題

在朋友圈中前幾個月就有人開始聊起除毛的話題了!!!!!!!!!  

好煩啊,為何手腳永遠都會冒出毛毛?!!!!作用到底是什麼?!!!!!

 

還好我個人最大的優點,就是不長腋毛,已經算是老母與老天給我的一大恩惠!!!

但是手腳毛還是很多就是了

 

之前有分享過幾次除毛的經驗談,雷射在三四年前也有做過,只是我都很不認真,沒有持續

斷斷續續的除毛,所以現在呈現了不規則長毛的狀態........

 

比均勻遍佈細毛的樣子還要雜亂!!!!!!! 煩啊!!!!!

這次收到了Shiny Beauty 專業除毛沙龍邀請,發現他們家主打的是無痛美容除毛

我就很心動!!!!

加上採用的是單次付費,就是不需要買一整堂課程,或者一次付很多費用

而且他們的單次付費價格也堪稱是市場最低價啊!!!

對於小資族或學生族群,非常方便!!

 

CIMG3198_副本

地點也相當好找

位在捷運站江子翠站3號出口,右轉3分鐘就會看到!!!

 

這裡相對來說比較隱密,很有隱私的感覺!!!

對面是全聯,非常好認!!!!!!!!!(路癡獲得救贖) 

 CIMG3199_副本CIMG3150_副本

 

看到招牌後,從旁邊的粉紅色小樓梯上去

hrsjtrs

 

打開後是個小小溫馨的室內空間XD

很有居家的風格,有點像到朋友家作客一樣哈哈哈哈哈

gresnhtr

 

才剛開幕的Shiny Beauty 專業除毛沙龍

非常整齊清爽,走溫馨路線

以粉嫩X紫色調為主XDD

bgrtesntres

 

 

我覺得最值得推薦的就是有夠親切的!!!!

整個說明的過程非常專業,又親切,就像跟朋友聊天一樣,整個很Nice!!

我也說明了我不均勻雜毛的困擾!!!!!真的好煩啊!!!!!!好想通通弄乾淨!!!!!

gbrentrs

 

 

聽完講解完後,發現這裡也是利用「光除毛」的方式,利用光照射黑毛,大概進行6~8次就幾乎能剷除毛髮生長的困擾

最棒的是,這裡是單次付費的方式 

你可以看自己的毛髮情況來進行,不需要有買一整個課程堂數的壓力

 

不然有些人可能做到4次左右就可以清光光了,但還多付了錢買剩下的課堂,超不划算~~~~

單次付費也很方便,有時間的時候再過來就可以了!!!

而且光除毛真的不會痛,並不是很暴力的拔毛XDDD

是讓毛自己慢慢的脫落,然後不再冒出頭來~

 

慢慢的減少直到不見!!!!!

對於想要一勞永逸又怕痛的人來說,真的是很棒的設計!! 

 

CIMG3162_副本

 

 

寫完資料後,就可以開始進行囉!!!!!!! 

CIMG3176_副本

哇哇哇

布幔拉起來以後,變成好有安全感的小房間喔XDDDDDDD

我喜歡紫色的空間阿哈哈哈!!!!!!!!

CIMG3183_副本

 

接著.........

殘酷的時間到了,室內的日光燈還拍不太出來

我又走到樓下,利用自然陽光,要特別拍給大家看!!!!!!!!!!!!!(崩潰)

 

要讓大家看看我一直哀號的雜毛

雖然毛量不多

可是真的遍佈的很雜亂,看了心情就是 阿 砸!!!!!! 

 

CIMG3144

 

小腿 大腿  手臂 手指 手背都有...............

無所不在,雖然毛量不多,可是很雜, 有的地方乾淨有的不乾淨,好煩燥!!!!!!!!!!!  

 

CIMG3146

 

 

 

CIMG3141

 

手指毛毛!!!!我好厭倦尼!!!!!

快點清光吧!!!!!!!!!!!!!!! 

 

grtejhtyr

 

 

遠看還好,但近看真的很多哈哈哈,好歡啊!!!!!!

快點剷除!!!!!!!GO!!!!!!

 

首先,會利用電動除毛稍微將長度比較長的修剪好

接著就是光除毛了!!!!!!

 

最特別的是,最新技術讓整個過程是冰熱交錯XDDDDD

比我之前做的光除毛更舒服了!!!!!!!!!!!!!!!!

技術果然是日新月異耶!!!!!!!!!!!!!!!!!!!

越來越厲害了啦!!!!!!!!!!!!!!!!!

 

CIMG3187_副本

 

戴上護目鏡

整個就是很想睡覺,為什麼啊????(疑惑)

 

一邊操作,一邊解說,非常細心

還在問我感覺如何的時候,我就已經要睡著了ZZZZZZZZ

 

CIMG3191_副本

 

大睡!!!!!!!!!!是有多累!!!!!!!!!!!!!!!!!!

 

冰熱交錯的方式進行光除毛

有一種很特別的舒服感XDDDDDDDDDDD

 

這是我前所未有的觸覺XDDDDDDDDD  

奇妙新滋味!!!!!!!!!

讓我想起第一次吃冰火菠蘿包!!!!又冰又熱到底是什麼?!!!(對,就在這種問號跟疑惑,我照樣大睡!!!!!!!!!!)

    

 

我知道很多少女會來問痛不痛

真心完全不會痛啦!!!!!!!!!比之前第一次接觸光除毛還不痛  

新技術,反而有一種在按摩的神祕感覺哈哈哈哈,大家快去試試看就知道了,我除了用冰火菠蘿包說明之外,實在很難形容!!!

 

CIMG3189_副本CIMG3192_副本

 

持續的睡眠(欸)

 

很貼心的幫我把小腿一些雜亂的毛毛也一起掃過,好細心喔!!!!!

也感謝幫我做紀錄的人哈哈哈哈哈

 

CIMG3193_副本_副本-horz

結束後,其實皮膚會有一點點,非常一點點的紅紅

是很正常的,也沒有太大的感覺,就是有一小點紅XD

 

整體來說我非常喜歡這種方式耶!!!!!!!

設計的太好了

會讓人期待之後毛長出來再來除第二次XDDDDDDDDD

 

每個人的毛量狀況不同,一般來說是6~8次左右可以完全掰逼

配合毛髮生長週期,大概20天左右再來除就可以了

  

我算是已經做到中段了,只剩下一點雜毛!!!!!!!

應該再兩三次就可以搞定,希望趕快清除完畢!!!!!!!!!!

 

以上,心得也分享給大家囉

(此篇感謝Shiny Beauty 專業除毛沙龍邀請體驗)

 

資訊也整理給大家

        

Shiny Beauty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inybeauty560

地址:  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3弄77號2樓
電話:  02-2259-5220
營業時間:  11:00 - 20:00

LINE ID:  Shinybeauty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