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草本護髮的神奇之處!
染髮的同時也能兼顧護髮喔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前次染了深咖啡色大受好評
下一張(熱鍵:c)
前次的髮色↑↑↑↑

所以想暫時保持深色髮,好像比較適合秋冬的感覺
而且深色髮會讓髮質看起來比較好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深色髮的另一個好處就是長出黑色的布丁頭很不明顯!!

但拖了兩個月後,在陽光下還是看的出來
但每次為了布丁頭就要補染,除了麻煩之外
對頭皮又是另一次傷害下一張(熱鍵:c)
所以造型師建議我用草本護髮來做保養跟染髮!
可以讓髮色均勻
又能讓頭皮得到較長的休息時間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草本護髮是用天然的
並非人工的色素或化學物質
也就是在護髮的同時也能補色
把布丁頭的色差給弄均勻
但完全不傷髮質!!這發明太感人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很神奇呢?!
我實在太佩服發明者了哈哈下一張(熱鍵:c)

設計師幫我調的是深咖啡色的
下一張(熱鍵:c)
有點像巧克力醬+辣椒醬哈哈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而且洗髮跟護髮的過程很舒服
因為草本的成份對頭髮很好
不會傷害頭皮跟頭髮本身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染前我的布丁髮色都掌出來了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染後超均勻,也偏深色,
下一張(熱鍵:c)
但別擔心太深的問題
因為草本很自然
所以會慢慢退成深咖啡色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染護髮後髮質超好
完全不同以往染髮就是破壞髮質的狀況!!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還幫我綁了辮子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綁辮子好厲害!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種辮子自己一個人是很難綁出來的
下一張(熱鍵:c)

燙了內捲我也很喜歡!!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依然保留了我最愛的斷層髮型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設計師們大家都好熱情喔!!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不會有壓力,能讓人非常舒適的享受變髮的樂趣
下一張(熱鍵:c)

還有設計師推薦給我用的護髮素
下一張(熱鍵:c)
這真是毛躁髮的救星阿!!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只要一點點(大約五元硬幣大小的量)
先輕輕弄在髮尾 再將手掌剩餘的護髮素輕輕畫在頭髮上
下一張(熱鍵:c)
馬上撫平毛燥感
髮質變得光澤又柔順
懶人的最愛哈哈
超推薦這瓶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想染髮同時又兼具護髮效果
推薦大家體驗一下草本護法吧!!下一張(熱鍵:c)
這次去的是GENIC181喔!!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1號B1
預約專線02-2721-2009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對啦對啦!!
另外還沒加入的朋友快進去看看吧!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跟娃娃還有兔兔一起在FB粉絲團組成JP BEAUTY美妝研究院 下一張(熱鍵:c)
我們會不定時貼上流行的一些資訊
也會跟大家交流美妝心得喔!!
已經有好多可愛的女孩加入並且分享囉~快加入我們吧!!嘿嘿XD
下一張(熱鍵:c)
喜歡這篇的話請給我個推推吧!!感謝你的鼓勵呦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