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大家應該有發現我頭髮已經變一陣子了!XD
這次染了頭髮也剪了我最想要的劉海囉!!下一張(熱鍵:c)
來看看我跟娃娃之前的一頭亂髮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黑髮都長出一節了!!也缺乏整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跟娃娃到vsalon去整理頭髮囉!

下一張(熱鍵:c)
裡面裝潢非常美 很高級的感覺!!
但是髮型師們全都非常的有親和力喔XD

一開始先用電腦儀器幫我看看我的頭皮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酷喔!
儀器下我的髮根整個放大到一清二楚!!!
雖然有點驚人XD
但這就是平常人類頭皮的樣子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檢查的結果
還好我還不算太糟XDD
但是我的角質有點厚了 
所以也需要幫頭皮去角質一下!

接著就討論我想要的髮型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決定後就開始啦!
先染髮囉!
髮型師在做每個步驟前都會先講解
所以也讓人很安心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染髮希望可以讓我的頭髮看起來髮質比較好
所以選擇了深咖啡色!!
我也好久沒有染深色了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也有做加強護髮!!
讓染完以後的頭髮變柔順喔!


吹完後就開始減髮囉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是先綁再剪XD哈哈好好玩
然後!!
我好久不見的瀏海出現啦!!!下一張(熱鍵:c)
我的妹妹頭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臉旁邊也特別剪了一個小小的斷層!!
可以修飾臉型喔XD

下一張(熱鍵:c)

完成啦!下一張(熱鍵:c)
綁了雙馬尾瞬間年紀倒退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娃娃的髮型也很酷吧!!下一張(熱鍵:c)
挑染了金色跟黑色喔!

好開心喔
整理完髮質終於變好了!
也終於有了我想要的瀏海啦XD
已經留長劉海快半年了!
所以就剪了劉海換換感覺!!
回上一層(熱鍵:b)
朋友看到新髮型都說我變成小朋友了XDD
可是我很愛這次的劉海啦!!

這次去的是V SALON大安店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1段106巷22號1樓(忠孝復興三號出口)
預約專線: 02  2721-2009
V SALON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vsalonv3/585882


下一張(熱鍵:c)
以上就是這次的變髮過程XDDD
V SALON的團隊很專業又很親切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跟娃娃變完髮以後心情也變好了!!哈哈下一張(熱鍵:c)
果然髮型也是決定心情的重要因素之一呢XDD
以上!下一張(熱鍵:c)

喜歡這篇分享的話請給我個推推吧!感謝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