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Hi~我是部落客 小草Grass。
曾在2013年於日本出道發行EP。全世界KKBOX中日文單曲配信!!→「Oo Ai Nii」 
目前沒有經紀合約。除了是部落客、模特兒、彩妝師、飾品設計師、校園講師、歌手等多重身份。    
熱愛貓咪,愛麗絲夢遊仙境,手作飾品,以及各種可愛的人事物。
研究各種內外變美的事,女孩不只可以很美,也能很有內涵,
並持續將美好的人事物分享給大家♥
   ------------------------------------------------------------------------

風格彩妝 / 穿搭 / 保養 / 日韓時尚 / 品牌分享 / 手作 / 醫美 / 美食 / 旅遊

目前日期文章:201606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CIMG6862

這次要分享的MILD’S曼思可剝式指彩一定要認識一下!!!!!!  

優點多多,完全顛覆了以往對於指甲油的印象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age111111-vert1111

現在自助去日本旅行的人越來越多,免簽證和LCC讓去日本就像回家一樣方便4fbc9f3d234059f06c940413108d2f5d_w48_h48

我之前分享過很多次日本工作旅遊的文章,整理起來也發現自己去過不少地方了~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篇完全是異世界美照大搜羅!!!這家主題餐廳真的是必去!!至少要去過一次啊!!!!!

來原宿的人絕對不要錯過了,絕對大開眼界!!!!!!!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IMG7922_副本

CIMG7431_副本

崩潰的夏天到了,購物慾高漲XDD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IMG3260_副本

這次分享的超實用WiFi無線分享器,要出國的人一定要看喔!!!

超級無敵方便,CP值超高!!!租借時會有專人到機場服務,真的激推!!!!!!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幾年的韓國彩妝真的是很會!!!!!!!!!

各種聯名款彩妝,就是一個逼瘋人的節奏!!!!!!!!!老闆!!每款都打包!!!!!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IMG7517_副本

天呀這次的仿妝真的是嘔心瀝血之作!!!!!!!!XDDD

而且還是第一次頭髮全部往後梳+長直馬尾哈哈哈哈哈!!!!!加上立體混血顏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_6568_副本

DSC_6396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厲害的變髮過程!!!!!!頭髮根本就是換了一頂!!!!!!!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篇總整理推薦名單的實用性我要給五顆星!!!!!!!!!超無敵便宜必逛百円店總整理!!

通通幫大家推薦好了,去日本的人絕對必看,無論你是去哪個地區!!!!!!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韓系潮流轟炸的時局,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還是堅守愛日系品牌的心!!!XDD

在過往的文章中,我總是跟大家推薦一些日本的品牌好店哈哈哈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IMG6959_副本

夏天最煩惱的就是又熱又溼的天氣8b2f5da9530f8bbb3de01018575c219d_w48_h48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_7820

這一篇真的絕對要看啊!!!!!!

堪稱嘔心瀝血之作(欸)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簡直是購物慾大爆炸啊!!!!!!!!!!!!沒辦法,日本的網拍太好逛啦!!!!!!!!!

馬上來帶大家看看我搜尋到的萬惡清單!!!!!!!!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次的大創文超精采的!!大家可以好好筆記一下~XD
是我個人最愛買的大創美妝小物類的十大推薦XDD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不!!!!!!!!!!夏天到了!!!!!!

夏天真的不要跟我說運動,只是隨便出門散步買東西也是全身汗水!!!!!!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IMG6451

耶!!!!!!!!!!!!!!!!!又到了大家最愛看的破產單元了 (欸)

我是說戰利品單元啊!!!!!!!!!!!!!(塞亞人燃燒貌)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