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Hi~我是部落客 小草Grass,或叫我KUSA。
2013年於日本以KUSA的名字正式出道,發了EP。全世界KKBOX單曲配信中!!→「Oo Ai Nii」 
目前除了部落客、模特兒、設計師、校園講師... 等身份之外,也是歌手KUSA。   
熱愛貓咪,愛麗絲夢遊仙境,手作飾品,以及各種可愛的人事物。
研究各種內外變美的事,女孩不只可以很美,也能很有內涵,
並持續將台灣、日本流行文化的美好分享給大家♥
   ------------------------------------------------------------------------

風格彩妝 / 穿搭 / 保養 / 日韓時尚 / 品牌分享 / 手作 / 醫美 / 美食 / 旅遊

20170103_135455_mh1483444795522

逛膩喧鬧的東京景點的話,不妨就花半個下午的時間來日暮里走走吧! 

這裡絕對是貓奴們會迷上的私房景點!!!!!!

, , , , , , , , ,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IMG9286_副本

混嫩嫩的,貓奴又要失控了啦!!!!!!!!!!!!!!! 

不忍說,這系列CHOO CHOO CAT聯名包裝真的很激發少女心啊!!!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IMG8059_副本aa-horzcdsaCIMG7949_副本a-horzda

這好像是第一次這樣挑戰一週穿搭耶XD
利用同一件商品,創造出不同的穿搭,意外是個大挑戰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草相談所,今天要分享的事情比較特別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CIMG9211_副本as

 

這次的妝容大受好評啊!!!!!!!!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如果有定期追蹤部落格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一個很愛DIY改造的人d45055737ec7338cd8d58baa45a0683a_w48_h48  

房間的佈置我也很喜歡自己動手製作

, ,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分享的文章是我已經愛慕好久的韓系網拍MIXXMIX開箱文!!!!!!!!!!!!!!(熱烈鼓掌)

一直很愛看MIXXMIX的網拍照,穿搭都超可愛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齁終於有時間來整理一下近期的穿搭了!!!!!!

年末又變成空中飛人啦,到處飛來飛去工作cbf32e6469ee146ad57996b896e30811_w45_h45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atsfresgCIMG8508_副本a-horzvds 

 

這篇可以一次大飽眼福XDDD 因為我要一次變6種髮型示範喔喔喔!!!

, , , , , , ,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agegggggggggggresssssssssss 

catsgtreshtr5

常在日本購物,或有關注日本流行資訊的人,一定都知道Amazon吧?!!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1_副本1

CIMG7814_副本1_副本

齁!!!!!!!!!終於又擠出時間熱血沸騰的來分享這次的新妝容了!!!abf943790d301da7dfa620ae5ad40b1c_w48_h46

, , , , , , , , , ,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次要分享的實在是必看必收藏!!!!!!!!!美圖太多了請慢慢服用!!!!
小草私心愛逛的兩家淘寶名店,大家一定要筆記!!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7月開始,我就是空中飛人!!
海外工作機會忽然變好多...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ats11111111111111111

彩色隱形眼鏡對近視的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IMG6398_副本

CIMG6408_副本

, , , , , , , ,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哇~好久沒有更新一下文章了!!!!!!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IMG5637_副本CIMG5887_副本

護唇膏對我來說太重要了,每天必擦,就算素顏不出門,也要每天擦3次以上!!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IMG6336_副本 

終於要來分享手作髮帶了!!!而且是桌巾變髮帶?!!!!!一定要看完喔XDDDD

我本身收集了超多超多髮帶~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grehtresCIMG6361_副本 

這次分享的妝容,想要打造很實用的日常外出妝

配上不同的髮型就可以變化出不同風格,韓系、日系通通都可以搭配,是很神奇的百搭妝容喔!!!!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8248_副本 gvresssssssssssssssssssgbhrte 

這次要來分享一個手機遊戲,超適合有強烈勝負慾的人!!!!!!!!XDDDDDDDD 6f2b0ec8bb9624b10175b0d04761431e_w40_h40(對就是我)

這款遊戲是唯一正版迪士尼授權的找碴遊戲

, , , ,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手機裡面一定要有的APP是什麼呢?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未命名-1 

CIMG6114_副本

這篇我只能說是本年度必看的文章吧XDDDDDDDD(不誇張)

, , , , , , , ,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IMG5394_副本14947469_822788284524750_3720148001781904696_n

前幾日受了水美媒的邀請,參加了MITSUION水美媒升級版的活動!!

活動現場好熱鬧,好久沒有參加這麼溫馨的活動了XDDD

, , , , , , , , , ,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要分享兩個我最近超愛的東西!!!!!!

都跟花有關係喔XDDD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到了熱血沸騰的手作教學分享了哈哈哈哈哈 

每次寫這個單元,都覺得自己也可以多學到很多技術,而且還不小心成功,真開心!!!XDDD

, , , ,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YMS_0012rr

CIMG3255

這次要分享的和服體驗,應該是我做過最有趣的一次經驗了吧?!!!!

, , , , , , , ,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

 這篇要幫大家匯整一下年秋冬的時尚潮流!!!!!

秋冬大換季,大家在購物前可以先筆記好,再下手就不會錯啦!!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這篇實在太實用了

也是因為太多人問我要怎麼佈置出充滿少女氣息的房間XDDD

, , , , , , , ,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grehbtrsnjCIMG5001_副本_副本

這趟去東京工作,也跟娃娃順便衝去了必逛的激安殿堂 唐吉軻德(ドン.キホーテ)

特地找了很多之前有興趣的彩妝跟零食餅乾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IMG4279_副本CIMG4177_副本

最近身邊的朋友又開始陷入換手機潮了,不誇張,真的三個裡面就有一個吶喊著要換手機

我自己也用到極限,手機摔了幾次後,連充電線都開始秀抖了XDDD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